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亚太IT托管服务市场再创新高

据最新数据显示,亚太 (APAC) 地区的IT托管服务市场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激增,是两年来最好的季度。  

根据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 ISG(信息服务公司)的调研,截至 6 月 30 日,亚太地区IT管理服务市场的年度合同价值 (ACV) 同比增长 87%,达到创纪录的 9.29 亿美元。

该分析公司的最新数据还表明,亚太地区的 IT 外包 (ITO) 在本季度达到创纪录的 8.001 亿美元增长了 80%。与此同时,业务流程外包 (BPO) 增长了 148%,达到 1.29 亿美元。  

ISG声称,该地区的合同活动达到了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应该指出的是,ISG 的研究仅涵盖年合同价值 (ACV) 为 500 万美元或以上的商业外包合同,因此该地区此类服务的真实价值可能要高得多。  

无论如何,ISG 的研究表明,亚太地区的综合市场 ACV(包括即服务和托管服务)首次超过 30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59%,比上一季度增长 35%。季度市场规模达到创纪录的 34 亿美元。  

其中,亚太地区的即服务市场在本季度达到创纪录的 24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 50%,其中基础设施即服务增长 52% (IaaS) 达到创纪录的 21 亿美元,软件即服务 (SaaS) 增长 38%,达到创纪录的 3.12 亿美元。  

据 ISG 称,随着新冠疫情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向云迁移,全球对技术和商业服务的需求创下新纪录,该地区公司的托管服务和即服务支出激增。

在全球范围内,全球即服务和托管服务的第二季度 ACV 达到创纪录的 191 亿美元,增长了 32%,即使与上一季度相比,全球综合市场 ACV 也增长了 11%,第一季度与上一季度一样,创下了全球 IT 和商业服务市场的历史新高。 展望未来,ISG 预计 2021 年全球基于云的服务(IaaS 和 SaaS)市场将增长 21%,略高于上一季度 18% 的增长预测。  

赞(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亚太IT托管服务市场再创新高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