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项目金额达 3.86 亿:腾讯云与中国银联合作打造「银联云」

近日,腾讯云与中国银联就「银联云」建设项目正式达成合作,项目金额达 3.86 亿。本次合作是继与银联子公司银联数据合作建设生态云后,腾讯云与中国银联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合作的一次新进展。

后续,腾讯云将基于企业级专有云解决方案腾讯云 TCE(Tencent Cloud Enterprise),助力中国银联打造具备全栈云计算能力的行业生态云——银联云,支撑中国银联自有业务的云化升级,以及面向银联合作伙伴进行金融科技能力输出。

据介绍,双方将结合金融行业安全合规的要求以及银联业务发展需要,搭建出多地多中心金融云架构。腾讯云将助力银联构建从 IaaS 到 PaaS 的上百项云计算产品能力,以及与公有云场景一致的安全管理和运营运维能力,满足银联对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高扩展、高可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目前,腾讯云在金融科技领域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深交所控股金融科技公司深证通、华夏保险、华通银行、潍坊银行、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内蒙古金谷农商银行等一批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项目金额达 3.86 亿:腾讯云与中国银联合作打造「银联云」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