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Verizon和AWS联手合作5G边缘计算创新

就在高通公司(Qualcomm)开始浓墨重彩地覆盖其未来数年的5G计划时,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登上了亚马逊AWS re:Invent大会的舞台,宣布Verizon这跟家云服务巨头结成了合作关系(Verizon是TechCrunch的母公司)。

5G边缘计算即将成为Verizon聚焦的重点,作为这努力的一部分,这家运营商将率先用上AWS新发布的AWS Wavelength平台。该平台致力于让开发人员为5G设备打造超低延迟的应用程序。

目前,AWS正联合一些知名度的合作伙伴在芝加哥进行试点,其中包括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以及游戏开发商贝塞斯达软件公司(Bethesda,游戏作品包括《辐射》系列和《上古卷轴》系列)。目前尚无关于那些试点应用的详细信息(但远程游戏和实时流媒体似乎是串行的),而潜在的未来应用则包括智能汽车,物联网设备以及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你懂的,都是些人有人针对5G生活时会提到的东西。

AWS Wavelength提供的AWS环境(包括API,管理控制台和工具)与他们现在在5G网络边缘所使用的相同。AWS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在舞台上一块。“从Verizon在美国已经覆盖5G网络的地点开始,客户将能够在网络边缘部署应用对延迟敏感的部分,从而实现到移动和联网设备仅有几秒钟的延迟。”

在Verizon首席执行官登上AWS的舞台之际,该公司首席网络官尼基·帕尔默(Nicki Palmer)参加了高通公司在夏威夷举行的技术峰会,并向其介绍了Verizon针对无线技术的毫米波解决方案。人们对这种技术的覆盖范围提出了一些问题,Verizon已经通过跟Boingo这样的第三方公司合作解决。

该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覆盖美国的30个城市,这个数字目前是18个。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Verizon和AWS联手合作5G边缘计算创新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