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Tableau推出新合作伙伴计划

分析软件平台供应商Tableau推出了一项新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分阶段推出。

Tableau Software

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将简化经销商,技术,OEM和联盟合作伙伴的当前设置,仅包括经销商,技术和服务。

该计划将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实行,这一宣布是在Salesforce收购Tableau仅仅三个月之后产生的。

根据Tableau的官方表述,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将引入新的要求,特别是通过认证来定义在主要行业领域,具有深厚而专业合作伙伴的技术水平。

该供应商还声称将提供持续的培训,指导和资源,以帮助合作伙伴过渡到新计划以及新的新自助服务功能。

该供应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计划的改进突显了Tableau在其全球合作伙伴社区中的持续投资,并进一步表明Tableau致力于确保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快速发展的数据和分析市场中以高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

Tableau 还强调,“从兴趣和解决方案设计到实施和使用,Tableau合作伙伴网络确保为合作伙伴提供适当的资源以帮助确保客户成功。”

对于合作伙伴与客户而言,Tableau公司最大的技术优势是将数据运算与美观的图表完美地嫁接在一起。它的程序很容易上手,各公司可以用它将大量数据拖放到数字“画布”上,转眼间就能创建好各种图表。这一软件的理念是,界面上的数据越容易操控,公司对自己在所在业务领域里的所作所为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就能了解得越透彻。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Tableau推出新合作伙伴计划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