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感受迪拜哈利法塔的“最高”通信

32

引言:在阿拉伯的地理版图中,迪拜从阿联酋建国之初就作为中东经济与政治的一极,成为重要的存在。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被誉为“世界第一高”的哈利法塔除拥有绝对意义的“海拔”之外,其所蕴含的“伊斯兰最高领袖”之意也在告诉人们,实力与高度兼备,创新与雄心相融才更具王者之辉。

而细心品鉴这栋建筑的ICT架构不难发现,同样绽放着耀眼光芒的还有其出色的通信与信息服务,“高速Wi-Fi、智能视频监控、Fabric网格接入平台、SDN系统”等极具竞争力的技术方案皆来自两大幕后功臣——著名全球通信厂商Avaya公司与中东知名IT方案商MIDEAST DATA SYSTEMS,两者的产品与方案的完美协作使得这栋高塔建筑的网络信息化服务颇为亮眼,在触手可及中透着一股“俯览世界”的自信。

在MIDEAST DATA SYSTEMS事业部总监Manish Bakshi 看来,无论现在还是未来,Avaya的网络通信技术方案可誉为整个中东地区,甚至是全世界范围内智能建筑领域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得益于Avaya SDN Fx技术的部署,MIDEAST DATA SYSTEMS在楼宇通信的方案扩展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作为下一代的网络基础架构,基于矩阵网络而设计的Avaya SDN Fx,实现了全面的简便性(Simplicity Everywhere)!。” Manish Bakshi的介绍也从另一个侧面呼应了Avaya 所提出的Fabric Connection理念,即在一套大网络里运行着各种不同的小网格应用,而每一个网格‘各司其职’,彼此协作又互相独立,用户与方案商在升级,扩展中如鱼得水,平滑自如。

事实上,作为哈利法塔的业主,阿联酋Emaar Properties PJSC集团的需求很明确,规划思维的成色要远胜于硬件与软件的表现,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在于,出色的方案思路一是要解决用户在TCO成本投入中所强调的简便与高效;二是能够在现有平台架构中持续地满足不断增长的技术应用。那么,Avaya SDN Fx的技术特点正是对应了Emaar集团的以上两大首要需求。

Manish Bakshi强调,哈利法塔的通信架构从最初的旧有系统到全新升级的新系统的平滑升级有技术层面的协作创新,更是两者深度合作的缩影。

众所周知,哈利法塔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贯穿了双方从售前到售后的整条合作链,这也是MIDEAST DATA SYSTEMS引以为傲的一大业务优势,正所谓方案先行,合作制胜。

“MIDEAST DATA SYSTEMS与Avaya都具有很多相同的特质,例如双方既熟悉既有系统架构的运行,也有着共同的前瞻性方案思维,最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客户的未来方向和目标。” Manish Bakshi自信地说道。

据了解,作为中东地区最复杂的网络建设项目,MIDEAST DATA SYSTEMS在60天内实现了整座哈利法塔建筑群的网络升级,极限交付中保证了信息服务的平稳运行。

纵观科技圈的项目拓展,“合作”对于上下游而言无疑是极富吸引力的字眼,亦因于此,也就衍生了很多出彩的业绩与成功案例,需要强调的是,MIDEAST DATA SYSTEMS在与Avaya的合作中不仅收获了市场硕果,也荣获了2016年Avaya APF(Avaya Partner Forum )的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据悉,本次2016年Avaya APF迪拜盛会迎来了全球数千家Avaya核心合作伙伴与用户,业界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Avaya通信协作应用与数据网络的融合与并行。特别是在智能建筑、SMB等细分领域,围绕SDN FX的基础网络虚拟化平台,更加可靠与高效的Fabric Connection“软件”化联结呈现在客户面前。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感受迪拜哈利法塔的“最高”通信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