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发布产品助亚太区中小企加速数码转型

12月6日,全球科技领导者思科发布专为亚太区中小企打造的全新网络和网络安全产品。思科于Cisco Live Melbourne大会期间发布Cisco Catalyst™ 1200和1300系列交换器及Cisco Meraki MX,符合中小企的特定需求及预算,有助其简化并加速网络和安全设置。

思科全球分销及中小企销售副总裁Andrew Sage表示:「商业环境瞬息万变,中小企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追求数码转型。他们正积极投资商业应用程序以提高竞争力,更投资架构和网络安全,确保相关应用程序正常运作。思科不仅专注开发尖端解决方案,以确保应用程序安全可靠,具韧性,且能在任何地方存取,更致力协助合作伙伴为中小企客户实现业务目标,解锁企业增长新时代。」 

简化中小企网络管理

全新思科Catalyst 1200和1300系列交换器为中小企简化网络设置,并可于本地部署,或作为以云端为基础的托管方案部署,从而加速技术采用,把握数码化机遇。

交换器是所有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可令位于同一网络(如建筑或园区)上的连网装置之间进行通信,如计算机、无线存取点、打印机及服务器。用户可透过集中式网络管理工具Cisco Business Dashboard轻松管理新Catalyst交换器,通过自动化网络装置部署、监测和进行生命周期管理,简化管理企业网络的复杂性。此外,Catalyst 1200和1300系列交换器可以通过Cisco Business移动应用程序进行设定和管理,进一步简化操作。 

思科亦推出一体化的安全及SD-WAN解决方案Meraki MX,满足中小企迫切的网络安全需求。Meraki MX提供多种功能,包括基于应用程序的防火墙、内容过滤、威胁防护、虚拟私人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蜂窝故障转移(cellular failover)、网络应用程序及基于网际协议的语音传输(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健康状况等,并完全由云端管理,具有零接触安装和遥距管理功能。

Meraki MX配备ThousandEyes Enterprise Agents,为营运团队提供有关软件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效能和底层网络健康状况的深入可视性与见解,有助他们解决影响使用者和网站的问题。这种原生整合可增强对分布式精益IT站点的监控,而无需额外硬件。这一特点至关重要,因为SaaS应用程序、第三方服务和网络使用的增长正不断增加连接次数,引致复杂问题并增加中断风险。

灵活使用模式 

此外,思科亦推出针对中小企的可扩展托管服务(Managed Services)目录MSP Express,合作伙伴可为亚太区中小企设立并提供该服务。MSP Express涵盖适用于中小企的思科核心产品,包括Meraki、DUO、Umbrella和Webex,为中小企提供根据资本配置优先级使用技术的灵活性和选择。

思科亚太区、日本及大中华区中小企和分销销售总经理Michiko Kamata表示:「中小企业务是思科的重要投资和关注领域,尤其在亚太区。这包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群体合作,使他们能够通过为中小企合作伙伴量身打造的全新思科合作伙伴之旅,更好地服务相关客户。该计划整合思科的内容、资源和工具,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区内中小企客户取得最佳业绩。」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发布产品助亚太区中小企加速数码转型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