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SoftwareOne 收购 SAP 专家 Novis Euforia

SoftwareOne收购了SAP 和云端服务专家Novis Euforia 。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并未揭露。

SoftwareOne 成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瑞士,在 90 个国家/地区拥有额外的销售和服务交付能力。该公司在 LinkedIn 上拥有 10,160 名员工。SoftwareOne 的专业领域包括技术咨询服务、软件授权解决方案、软件资产管理、软件采购托管服务、PyraCloud、AzureSimple、托管备份、托管云端、托管安全、数字供应链、云端支出管理等。

Novis Euforia 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LinkedIn 上显示该公司共有 35 名员工。Novis Euforia 的专业领域包括 SAP 技术服务、云端转型和 SAP S/4HANA 增值服务。

该公司表示,此举旨在扩展 SoftwareOne 将 SAP 环境迁移和转换为 SAP S/4HANA 和云端的能力,特别关注欧洲市场。

此交易完成后,Novis Euforia 的 35 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将融入 SoftwareOne 的 SAP 实务中。SoftwareOne 在 3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以其 SAP 工作负载和云端服务而闻名。该公司拥有 500 多名 SAP 和云端认证顾问,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专注于 SAP S/4HANA 咨询、转换、实施和托管服务。

SoftwareOne 软件与云端总裁 Bernd Schlotter 评论道:

「Novis Euforia 的成长轨迹、差异化的产品和展示的客户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团队加入 SoftwareOne。此次收购符合我们扩大 SAP 服务市场的策略,旨在透过减少时间、风险和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Novis Euforia 执行长兼共同创办人 Javier Porro 表示:

「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指导了众多客户过渡到 SAP S/4HANA 和云端。我们对整个欧洲 SAP S/4HANA 转换和交付的创新有着共同的愿景和热情。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透过扩大的解决方案组合更好地服务更广泛的客户。”

SoftwareOne 的并购成长

SoftwareOne 对并购并不陌生,至少自 2018 年以来,该公司收购了多家公司,当时该公司收购了IT 服务供货商Comparex和一家名为 ISI Expert 的法国 MSP。2019年,公司收购了澳洲墨尔本的BNW Consulting,并于2020年全面收购了InterGrupo;在 2019 年进行初始投资后,收购了公司剩余 40% 的股份。

2021 年,SoftwareOne 收购了 AWS 托管服务供货商合作伙伴 HeleCloud 以及 Google 云端服务供货商 Intelligence Partner,以支持客户的云端之旅。2022年,该公司收购了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和Azure解决方案提供商Predic。

2023 年,SoftwareOne 收购了 ServiceNow 合作伙伴Beniva Consulting Group,收购金额未公开。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SoftwareOne 收购 SAP 专家 Novis Euforia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