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埃森哲收购网络安全顾问公司 6point6

为了加强其技术服务,埃森哲已完成对6point6的收购,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技术顾问公司,专注于云端、数据和网络安全。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揭露。

6point6 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和曼彻斯特。LinkedIn 上显示该公司共有 419 名员工。6point6 的专业领域包括网络安全、策略、数据、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企业架构、治理、风险与合规性、IT 组织者、设计思维、网络实验室、工程、云端、AWS、微服务和Kafka。

收购后的影响与未来前景

此次收购先前于 2023 年 10 月 31 日宣布,旨在加强埃森哲在战略和架构方面的能力,特别是在政务安全和金融服务等领域。

该公司表示,6point6 团队与埃森哲的整合预计将显著增强后者的服务产品,使其能够更有效地满足英国客户的复杂技术需求。

产业领导者的观点

埃森哲英国和爱尔兰技术主管 Emma Kendrew 评论道:

“6point6 凭借其数字转型、数据和网络安全专业知识的强大组合,在英国公共和私营部门享有盛誉。此次合作将增强我们的创新团队,并帮助我们的客户适应适合未来的解决方案。”

6point6 执行长 Nefyn Jones 表示:

「今天是 6point6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建立一家领先的技术咨询公司,让行业人才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将伟大的想法变成现实。与埃森哲的连手代表了我们旅程的新篇章,汇集了共同的价值观和对未来的愿景。”

埃森哲英国和爱尔兰健康与公共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Ashish Goel 补充道:

「英国政府对国防、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的日益关注与 6point6 在这些领域的既定业务非常吻合。我们与 6point6 的综合能力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承诺。”

 

赞(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埃森哲收购网络安全顾问公司 6point6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