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重新定义网络安全防御,推出组合广泛、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助手

2023 年 12 月 6 日,墨尔本 – 今日,思科作为企业网络和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发布了思科安全人工智能助手,标志着思科一致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跨领域安全平台安全云在广泛使用人工智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人工智能助手将支持客户做出明智决策,增强客户现有工具的能力,并自动执行复杂的任务。

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安全与协作事业部总经理 Jeetu Patel表示:“要成为一家人工智能优先的企业,首先要做到的是数据优先。思科在提供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我们广泛的原生遥测技术,让企业有信心进行大规模运作,进而增强我们自身的能力。今天的宣布正是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进步将有助于防御者占据更有利位置,通过在思科安全云中广泛使用的人工智能增强客户的能力。”

随着网络攻击不断演变,企业的防御手段也必须不断升级。根据新发布的思科Talos《2023年度回顾报告》,勒索软件攻击仍在持续不断地发生,其比例占据今年思科 Talos 事件响应任务的 20%。据Talos观察,过去一年针对网络设备的精心策划的攻击有所增加,尤其是由政府支持的网络技术人员实施的攻击。恶意攻击者智能速度和复杂程度的提高要求企业采用机器规模的防御措施。 

思科在网络和安全领域拥有强大的可视性,所使用的机器驱动遥测技术之多、规模之大,在业内首屈一指。新发布的思科安全人工智能助手经过全球最大的安全数据集之一训练,该数据集每天分析超过 5500 亿个跨网络、电子邮件、端点、网络和应用的安全事件。它可以了解事件分流、影响和范围、根本原因分析和策略设计。借助这些数据,人工智能助手旨在消除网络安全意图与结果之间的差距。思科的所有人工智能功能都基于安全标准进行配置,并与思科的“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框架”保持一致。

思科将继续加快创新步伐,今日,思科还宣布了如下技术进展:

  • 应用于防火墙策略的人工智能助手: 思科安全人工智能助手首次嵌入通过思科云交付的防火墙管理中心(FMC)和思科防御协调器(CDO),以解决设置和维护复杂策略和防火墙规则的巨大挑战。管理员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发现策略并获得规则建议,从而消除重复规则、配置错误的策略和复杂的工作流程,提高可视性并加快完成故障排除和配置任务。
  • 适用于所有防火墙型号的人工智能驱动加密可见性引擎:当今大多数数据中心流量都是加密的,而无法检测加密流量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安全问题。为检测而解密流量需要耗费大量资源,而且充满了操作、隐私和合规性问题。随着4.1 操作系统应用于整个思科安全防火墙系列,客户可以通过加密可见性引擎看到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加密可见性引擎利用数十亿个样本(包括沙盒恶意软件样本)来确定加密流量是否在传输恶意软件。它可以分辨出流量来自哪个操作系统,以及产生流量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是什么–所有这些都无需解密。

Data#3首席技术官Graham Robinson表示:“人工智能对我们日常生活和职业前景的推动作用是巨大的。作为思科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对思科新的安全人工智能助手以及它将如何通过人工智能高效赋能客户有极大的兴趣。思科防火墙管理中心引入人工智能助手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轻松地执行策略变更。再加上 7.4.1 软件版本中的新功能和加密可见性引擎,将为客户提供真正卓越的整体体验。”

赞(1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重新定义网络安全防御,推出组合广泛、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助手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