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Rackspace Technology已与戴尔及NVIDIA合私有云产品

多云解决方案公司Rackspace Technology日前宣布,其已与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和NVIDIA合作全新的人工智能驱动托管私有云产品。该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利用戴尔的基础设施和 NVIDIA 的软件,推出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将专业知识和预先设计的工具相结合。


该合作伙伴关系以 Rackspace 的 Foundry for AI (简称:FAIR) 为中心,旨在集成跨行业的人工智能和数据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简化私有云企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部署和管理,强调未来增长的可扩展性。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 Rackspace 的 AI 就绪数据中心或客户场所内实施和管理,使客户能够在利用云功能的同时专注于创新。


Rackspace 私有云首席产品和技术官 Lance Weaver 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推出 Rackspace Technology 基于 NVIDIA 和戴尔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组合的 FAIR 托管 AI 平台。借助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FAIR 使组织能够通过简化的方法、经过验证的架构和我们的多云专业知识来采用生成式 AI。随着人工智能不断重塑行业和体验,Rackspace 已做好充分准备,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转型。”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总裁 Jeff Boudreau 表示:
“生成式人工智能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展示了技术如何改变行业的运作方式。与 NVIDIA 合作的戴尔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通过 FAIR,使用我们最新一代的 PowerEdge 服务器以及业界领先的戴尔存储和数据保护产品组合,提供训练或调整 Gen AI 模型和 AI 推理的机会。我们共同将生产力提升到新的水平,重新定义企业的工作方式,从客户参与和内容创建到软件开发和销售。”


去年,Rackspace 加入了 NVIDIA DGX-Ready 托管服务计划,帮助客户利用 NVIDIA DGX 平台的强大功能,而无需内部基础设施管理。


Rackspace 的 Foundry for AI (FAIR) 计划专注于通过安全、务实地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推进业务转型。FAIR 识别可行的人工智能实例,共同创建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将其转化为产品。


正如 Rackspace 所强调的那样,FAIR 为组织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力并将其数据转化为有效的工具。该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实际应用,包括:


内容生成: FAIR 使组织能够针对客户询问和产品选择制定个性化建议和响应,从而有效地生成定制内容。
知识管理: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组织可以从电话交谈中提取见解,创建个性化学习计划,并从不同来源提取信息,从而有助于有效的知识管理。


语义搜索:通过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和相关技术,FAIR 使用户能够提出问题并快速定位相关文文件、图像和视频,从而增强语义搜索能力。


除了与 Google Cloud 合作外,FAIR 还与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公共云数据以及其他几种兼容技术无缝集成。

赞(1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Rackspace Technology已与戴尔及NVIDIA合私有云产品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