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体验Dell Private Wireless,拥抱边缘计算时代

边缘计算在各行各业中的广泛运用正在彻底改变组织机构访问、分析和处理数据的方式,与此同时也带来了信息生态系统的变化。而随着自主边缘节点的不断增加,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业务工作负载变得不堪重负,因此网络连接的角色至关重要。

边缘应用需要一个强健的连接解决方案,该方案应具备可靠的服务质量(QoS)、高吞吐量、零信任安全、低时延和灵活的可扩展性,以支持大规模设备连接。私有无线解决方案则是提供这些强大功能的最优选。私有无线网络可支持不适用于公共网络的高级且值得关注的边缘用例。

无线网络先天就不一样

虽然Wi-Fi网络为非业务关键型用例提供充分的连接性能,但私有无线网络可提供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具有可预测的规模性能,包括边缘应用所需的更低时延和更高吞吐量。此外,私有无线网络还支持大的地理覆盖范围,非常适合用于各种边缘环境。

随着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孪生技术等高级边缘应用的盛行,以及在分散和恶劣环境中运行应用的增加,私有无线网络正成为运行边缘应用的连接首选。

然而,迁移到私有无线网络并非易事,需要克服由多供应商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所带来的挑战,并解决短期和长期内各项复杂性问题。如今,大多数企业内部缺乏资源来设计、部署并维护他们所需的私有无线网络,以便为真正成熟的边缘应用战略提供支持。出于上述原因,尽管私有无线解决方案优势明显,许多企业仍无法或不愿实施私有无线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推出Dell Private Wireless with Airspan and Druid

戴尔科技推出Dell Private Wireless Airspan and Druid,这是一个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利用5G技术提供独立的私有无线网络,拥有专用带宽和基础架构,可满足各行各业企业边缘应用的多样化连接需求。

该私有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由Dell VxRail和PowerEdge服务器提供支持,与领先的移动技术运营商Airspan和Druid合作开发。Dell Private Wireless with Airspan and Druid是一个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将戴尔科技作为可靠的单一技术供应商,在分布式边缘资产上建立私有的5G连接。该解决方案采用Airspan AirVelocity 1901和AirVelocity 2700 5G无线电以及Druid Software Raemis™ 5G核心,提供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Dell Private Wireless,企业无需将数据转移出企业网络,就能在边缘部署中尽享5G无线功能的优势。这意味着用户可在不影响数据控制、主权或治理要求的情况下,在边缘位置就能体验5G无线的高速、低时延、可靠、安全和效率。

独立的Dell Private Wireless 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支持多种企业边缘应用。这些应用在推进关键业务结果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提高员工生产力、提升运营效率、保证质量控制、管理成本、保障工作场所安全和可持续性。通过将边缘计算的能力与私有5G网络的优势相结合,戴尔科技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不但能实现当前的边缘战略,同时为长期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奠定坚实基础。

体验Dell Private Wireless的优势

边缘创新突飞猛进,与此同时,部署和管理边缘应用的复杂性也在不断提升。Dell Private Wireless具备以下多项显著优势,让企业能安全可靠地运行最具创新性的边缘应用,并将复杂性降至最低。

可预测性连接。Dell Private Wireless不受室内外环境的限制,在整个分布式边缘环境中提供资产的精准位置跟踪,确保在极广覆盖范围内实现无缝移动和完全覆盖。借助Dell Private Wireless,企业可预测地扩展无线连接,并通过各覆盖区域内数千个传感器获取数据,实现边缘环境的可视化,其速度和吞吐量都远超传统无线技术。借助稳定的边缘连接、增强的传输设备移交协议以及优先处理关键工作负载的超低时延网络流量能力,避免性能下降,从而保证业务的连续运行。

易于部署。该集成解决方案采用开放标准和全球支持服务网络,以降低私有无线网络的复杂性,从而确保超低时延。经过测试、验证、就绪的多厂商集成与戴尔科技边缘解决方案相结合,可加快价值实现时间,并确保快速轻松地部署跨行业垂直领域的最创新用例。通过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和用户配置的内置安全功能,简化从边缘流向云端的企业数据的保护,让企业能在内部控制数据。

安全弹性的管理。底层Dell VxRail平台和PowerEdge服务器内置高可用性、计算加速、低时延存储和高速连接功能,确保了快速、有弹性的5G性能。与戴尔流数据平台的无缝集成,为关键任务和实时响应应用提供了支持。此外,边缘端的高速数据采集和无限持久数据存储,支持对通过5G连接的所有数据流进行实时分析。这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各个层面都加强了边缘的安全性,包括硬件供应链、应用运行时间,以及从边缘到云的数据管道。

借助Dell Private Wireless,加速实施边缘战略

通过解决部署私有无线网络的复杂性,戴尔科技提供了一条快速完成业务转型并实现边缘应用性能最优化的途径。

基于不同的客户消费偏好,Dell Private Wireless可提供独立解决方案、托管服务以及CapEx/OpEx混合模式三种购买方式。客户可直接通过戴尔科技购买,也可从戴尔科技通信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处进行购买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体验Dell Private Wireless,拥抱边缘计算时代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