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推出全栈可观察平台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支持全新、可扩展的可观察使用场景,以提供一致性、安全的数字体验

2023 年 6 月 13日 —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isco Live 2023大会上,思科宣布推出全新的全栈可观察平台,这是一个支持多厂商的解决方案,汇聚企业整个产品组合的能力,它提供符合情境的、有相关性的,和预测性的洞察,使客户能够更快地解决问题并优化体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业务风险。

这一行业领先的产品支持新的可观察生态系统,聚合来自多域的数据,包括应用程序、网络、基础架构、安全、云、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资源。

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兼应用事业部总经理 Liz Centoni 表示:“数字优先的业务环境中,全栈可观察至关重要。思科全栈可观察将多云环境和全栈中的网络智能、安全洞察和应用可观察结合在一起,为企业在深入业务场景时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

思科的 FSO 平台专注于开放遥测,并以指标、事件、日志和追踪(MELT)为基础,使企业能够无缝收集和分析任何来源生成的 MELT 数据。思科 FSO 平台还设计为一个具备一致性的可扩展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构建自己的可观察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思科FSO平台应用:云原生应用可观察

云原生应用可观察是在思科 FSO 平台上提供的首要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果,做出正确的与数字体验相关的决策,确保性能与最终用户期望保持一致,确定优先级并降低风险,同时保护工作负载。

除了云原生应用可观察之外,思科 FSO 平台上的第一组模块还包括:

  • 成本洞察:提供应用层面的成本及性能指标可见性和洞察,帮助企业了解其云应用的财务支出,同时支持可持续发展。
  • 应用资源优化:提供对 Kubernetes 工作负载资源利用率的可见性,企业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利用率并减少过多的云支出,帮助他们实现财务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 安全洞察:生成基于应用的业务风险评分,以帮助 DevOps 和 SecOps 团队确定优先级并消除云原生应用或服务上极有可能被利用的漏洞。
  • 思科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在一个位置可见性与基础设施、网络、事件和业务应用性能相关的情境化数据。简化和优化 IT 的运营需求。

思科已经与包括CloudFabrix、Evolutio和Kanari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思科FSO平台开发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思科同样受益于此。这些解决方案支持极具价值的用户案例,并通过可观察的遥测快速交付客户。

思科FSO平台宣布合作伙伴正在构建新的解决方案,并将平台的应用范围扩展到新客户和业务场景:

  • 来自 CloudFabrix 的 vSphere可观察性和数据现代化:该解决方案通过思科 FSO 平台观察 vSphere 数据,并将其与 Kubernetes 和基础架构数据相关联,以跨基础架构和容器化应用栈生成见解和建议操作。
  • Evolutio Fintech该金融科技可观察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基于提取的数据(如付款和信用卡授权)管理KPI来帮助客户获得业务洞察。
  • Kanari容量规划和预测器:它提供了与容量规划和预测事件相关的时间序列数据的可见性,这些事件具有通过预测ML算法(ARIMA,SARIMA,LSTM)确定的风险因素。容量规划和预测器还允许企业采取可持续、有弹性的方法来规划和追踪资源。

思科FSO平台标志着思科加速FSO战略的关键进展。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可扩展性为自身和客户交付更多价值。 AI驱动的根本原因分析、体验优化和事件管理与业务场景相关联,因此团队可以在事件影响最终用户及其业务之前识别、确定优先级、预测并解决问题。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推出全栈可观察平台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