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VMware 与戴尔科技强强联合,构筑企业安全“护城河”

戴尔科技云平台采用的是其在全球“制霸”的超融合一体机 VxRail,它也是目前全球市占率排名第一的超融合一体机。

今年 8 月,VxRail 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不仅提供了更强的性能,也带来了新的软件更新,同时更是首次引入“动态计算节点”( Dynamic Nodes)功能,让企业客户能更有效地使用现有资源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营和管理成本。

软件层面

戴尔科技云平台使用 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提供的面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集成式软件堆栈,将 vSphere(计算)、vSAN(存储)、NSX(网络)和 vRealize Suite(云平台管理)整合到一个原生集成的系统中,通过有效的自动化和管理功能,打造满足企业业务应用需求的云基础架构;

而在最新的版本中,VCF 还为企业实现云原生、构建现代化应用提供一个平台,即实现了对 Kubernetes 的支持(VCF with Tanzu),这样不但能够帮助开发人员采用最新的开发方法和容器技术缩短部署时间,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虚拟化与容器技术的平台。

一体化层面

依托戴尔科技集团和 VMware 联手打造的,VCF on VxRail 集成式软件+硬件的云平台堆栈,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横跨数据中心、私有云到混合云以及到公有云环境,从而全面管理分散在各处的虚拟机资源池,既可以满足传统应用的需求,也可以满足现代化应用的需求。因此,VCF on VxRail 既是一个企业级的云平台,更是一个创新的云平台。

戴尔科技云平台,在企业实现跨多云、混合云环境,以及实现零信任安全架构落地的过程中,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价值,其优势主要表现在三个层面,首当其冲的是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同源的一致性基础架构,同时还可借助 VCF 中的 NSX 帮助企业打通网络和安全的功能,这样企业就可以在混合云架构中实现一致性的网络和安全策略。

跨云迁移服务层面

借助 VMware HCX 实现一致性运维和运营体验,无论是企业多云、混合云管理平台,还是实现零信任体系所需要的关键核心基础架构,都能够无缝、完整的集成和整合起来,并以最简单的部署和操作,实现现代化和一致性的基础设施,由此更好地为企业加速通往混合云和实现零信任体系提供了全新的路径。

戴尔科技云平台本身也具备强大的高可用性和稳定性,从全球数万 VxRail 客户统计的数据来看,它的高可用性达到 6 个 9,这意味着一年停机时间平均不超过 14 秒钟,此外 VxRail 也通过了可信云超融合认证,而戴尔科技云平台在今年年初获得中国信通院可信云混合云私有云证书及可靠性认证报告。

使得更多的企业也可以像使用公有云一样使用私有云,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成本有更大的优势,同时通过 VMware 的零信任的技术支撑,也能够更快的落地零信任的架构体系,从而更快地加速数字化转型。

而为了降低企业通往混合云和私有云的门槛,客户可以选择戴尔 Flex On Demand “按需计费” IT 消费新模式,这是一种即服务模式,能够让企业获得一致性的采购服务和体验。

使得更多的企业也可以像使用公有云一样使用私有云,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成本有更大的优势,同时通过 VMware 的零信任的技术支撑,也能够更快的落地零信任的架构体系,从而更快地加速数字化转型。

企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要实现跨多云、混合云的管理,最大的挑战还是来源于安全的挑战,而戴尔科技集团联手 VMware 提供基于 VCF on VxRail 打造的一体化混合云平台,以及业界最全的零信任架构和关键技术,不仅为企业实现“零信任”架构和体系打下了关键基础,同时更为企业在多云时代实现网络安全保障构筑新的“护城河”

赞(1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VMware 与戴尔科技强强联合,构筑企业安全“护城河”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