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Synnex 与Tech Data宣布合并成功:预计IT生态生意年收入为 72 亿美元

全球增值分销商Synnex 和IT方案商Tech Data宣布完成合并,合并后的新业务将通过新品牌TD Synnex 运营。

该交易于今年 3 月宣布,目前合并工作非常成功。

TD Synnex预计年收入约为 72 亿美元(52 亿英镑)。

这家全球分销商和 IT 解决方案商将通过其 IT 产品和服务组合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 10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TD Synnex 将由 Rich Hume 担任首席执行官,他自 2018 年以来一直领导 Tech Data,而前 Synnex 首席执行官 Dennis Polk 将担任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

“TD Synnex 在当今不断变革的技术生态系统中处于独特的地位,”Hume 表示。“作为 IT​​ 生态系统的多功能分销商和解决方案商,我们正在加强自身整个解决方案组合,并提高我们为客户和供货商提供卓越影响力、效率和专业知识的价值标准。”

该公司表示,客户现在可以“无与伦比地访问”具有一流解决方案的全球分销平台,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一些规模最大、利润最高的产品领域。

合并后,Synnex 和 Tech Data 将更好地加速技术采用。TD Synnex预计IT生态项目年收入约为72 亿美元,拥有超过 22,000 名员工和同事的团队。

赞(5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Synnex 与Tech Data宣布合并成功:预计IT生态生意年收入为 72 亿美元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