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重磅!共掘千亿大数据市场 智领云2021年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2021年3月26日,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智领云将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数据驱动 智领未来”合作伙伴沙龙,我们诚邀您来参加本次会议,了解智领云领先的产品、技术理念及合作伙伴策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携手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企业经营能力的一次大考,在这场阻击战中,大数据技术凭借成熟的技术和产业、快速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并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疫情控制、现代医疗、城市治理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与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深度融合中所展现出的广阔应用前景,作为科学战役的重要利器,让我们看到了大数据技术在疫情期间“扛大梁”的作用。

后疫情时代,大数据技术的力量与短板后疫情时代,数据继续呈指数级增长,且多元化、分散化、随机性等特点将进一步凸显,尽管大数据技术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但也暴露出大数据及其智能技术在发展应用中存在的诸多瓶颈和制约。大数据的核心在于多源数据的互联互通,但此次疫情防控中数据开放共享不足,信息孤岛问题依然突出,具体表现为数据分散割裂、聚而不通、通而不用。 疫情防控每时每刻都产生着巨大的数据量,但在获取疫情数据时,各渠道普遍存在数据口径不规范、统计时间不准确、数据信度待提升等问题;除此之外,多源数据质量堪忧,治理效率相对较低、软件升级延缓导致创新技术不能持续发展等问题依旧存在。作为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大数据技术发展仍有较为长远的发展道路,现阶段亟需加快打通多方数据壁垒,实现跨部门、跨平台、多源头数据的开放共享,逐步提升数据治理与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数据共享新模式。

 大数据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来新挑战  面对飞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企业发展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诸如在迈向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中,无序且落后的企业IT架构,常常导致系统重复建设与维护,从而带来不必要的投资;传统烟囱式的系统架构形成“信息孤岛”,导致业务系统不能横向扩展,难以支撑业务快速创新;业务越来越复杂,而数据现状却仍表现的“脏乱差”,无法高效的进行数据治理,让企业在“数据黑洞”中无法自拔。疫情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传统企业亟待在后疫情时代,通过大数据技术加速实现数据驱动、数字化转型,来应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挑战。 对于企业而言,大数据是一种管理思维,支点在于企业内外部数据信息的融合,以全面的呈现出企业的组织形态、运作方式和价值创造模式。站在管理视角上,大数据应该是一种立足于企业内外部的用以提升效率、开拓价值创造模式的管理思维。 

站在全局角度出发,疫情期间,那些能够快速判断、调整策略的企业才不至于在危机中倒下。而在后疫情时代,将上演强者效应,最终可能产生一些更大规模、更具技术优势和团队人才优势的超大型公司,这样的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更长期的竞争力。

数据中台建设:大数据技术开新局 企业发展迎新机

如何补齐大数据技术短板,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化危为机?近几年来异常火热的数据中台即大数据技术不断进化的结果,数据中台作为企业数字化运营的统一数据能力平台,能够按照规范汇聚和治理全局数据,为各个业务部门提供标准的数据能力和数据工具,同时在公司层面管理数据能力的抽象、共享和复用。 以此来看,数据中台不仅能够帮助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实现“快速市场响应,精细化运营,开源节流”,更能为大数据技术发展补齐短板、增强韧性。 基于此,为了帮助企业用户应对数字化变革的挑战,智领云推出了云原生数据中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各行业用户,加速实现数据驱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整合优势 合作共赢,领云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部署大数据战略的价值,将有更多服务对它们提供支持, 数据中台能够给予真正重视它的企业带来积极的变化。当然,要想提高大数据资源到商业价值的转化率,需要上下游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智领云经过四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趋于成熟、稳定,领先的产品与技术理念得到了市场与行业的广泛认可,通过对各行各业客户的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基于这一前提,智领云认为整合优势,创建起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服务体系势在必行。为了能够使更多的行业企业用户尽快享受到数据中台的红利,智领云期待能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帮助各行业用户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 

2021年3月26日,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智领云将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数据驱动 智领未来”合作伙伴沙龙,我们诚邀您来参加本次会议,了解智领云领先的产品、技术理念及合作伙伴策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携手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重磅!共掘千亿大数据市场 智领云2021年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