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SUSE的未来除了开源发展,还有什么?

投资公司EQT已完成从Micro Focus 收购SUSE的项目 。SUSE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开源软件公司,作为竞争对手“红帽的竞争对手。SUSE由于产品组合扩展和成功的市场策略,SUSE现在更适合作为独立企业专注于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向开源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再升级。

SUSE通过新的角色定位扩展了执行团队,以更好地持续发力公司业务。Enrica Angelone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Sander Huyts是SUSE的新首席运营官。Thomas Di Giacomo是SUSE的首席技术官,并任工程,产品和创新总裁。他们都向SUSE首席执行官Nils Brauckmann汇报。

开源

“当前的IT趋势表明,开源在业务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Brauckman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独立的开源公司地位更受赞赏的原因。我们的客户发现我们的开源解决方案,灵活的业务方式,没有强制供应商锁定,我们的卓越服务非常有价值。我们的独立性使我们有机会专注于对他们最有利的事情。因为我们可以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所以创造了一个成功,动力和增长的圈子。这使我们能够提供客户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目标所需的创新,并实现其自身不断创新,竞争和增长所需的混合和多云工作负载管理。

核心业务

据说SUSE的转换准时到位,因为容器允许更高级别的灵活性。此外,对基于开源软件定义的基础结构和应用交付技术的数字转换的需求日益增长。SUSE过去的开源软件,强大的品牌和创新解决方案托盘,包括容器管理,体现了在动态市场取得成功的理想起点,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IDC软件开发和开源集团副总裁Al Gillen表示:“SUSE重返独立开源软件公司的角色恰逢行业转变。如今,开源软件是构建新解决方案的最佳方式,并且作为大多数公共云服务的基础是不可或缺的。SUSE是最大的纯开源软件组织之一,其独立性为客户带来了好处,因为公司建立在过去的技术工艺,价值驱动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社区参与的基础上,以快速向市场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开放标准

在首席执行官Brauckmann的领导下,SUSE的领导团队希望像过去八年一样迅速发展,公司将继续根据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提供和创新。与过去25年一样,SUSE将继续忠于开源开发和业务模式,并积极参与社区和项目,将开源创新作为可靠,可用,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带给商业世界。“这种真正开放的开源模式指的是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灵活性和自由选择,以创建最佳解决方案,将SUSE技术与IT环境中的其他产品和技术相结合,并在其架构中采用开放标准和不同级别强制执行锁定堆栈。

EQT的合伙人Johannes Reichel表示,“SUSE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强大的领导力,专注于客户成功和成功的合作,将在SUSE发展的新阶段起决定性作用。SUSE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拥有合适的资源来改变组织在全球开展业务的方式。“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独立可靠合作伙伴,SUSE表示,它通过基于安全技术的跨国组织和经过培训的合格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和服务。SUSE目前参与了100多个开源项目,并得到了全球员工的支持。SUSE报告称,该公司作为开源软件的独立供应商继续发展,同时帮助各种组织在当今市场中转型和竞争。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SUSE的未来除了开源发展,还有什么?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