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赛道| GMV新势力云积互动引亿元资本

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服务商云积互动宣布完成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资本领投,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智能营销云研发中心、品牌消费者研究中心和消费者运营服务中心的建设。

涌铧投资执行董事胡凯表示作为业内应用AI为品牌消费者运营提供策略服务的先行者,云积互动经过多年积累,沉淀了其自身的AI算法及模型,已在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处进行验证效果提升显著。未来随着AI策略服务在消费者运营中渗透率逐步提升,云积互动有望成为国内消费者运营AI策略服务的领军企业。

未来云积互动将聚焦品牌消费者运营环节,提供AI驱动的消费者运营平台产品和以效果为导向的AI策略服务,通过消费者运营平台和贞观策略引擎驱动品牌数据资产、用户资产和策略资产的持续沉淀与增值,帮助品牌构建消费者运营核心能力。

目前,云积互动已经拥有超过2000家客户,其中在阿里、京东、抖音等平台上运营的中、大型品牌有300家以上。而这也是贞观引擎建立算法模型的基础数据来源,由平台收集数据,在保证用户数据隐私性与合规性的前提下,品牌会通过各平台获取数据,授权云积互动对其进行处理以提供策略服务。

在为众多品类品牌提供策略服务的过程中,沉淀优化了各种场景下的算法模型,并为更多的品牌所复用,这也是云积互动业务模型的优势之一。

云积互动的客户类型以洗护、美妆、母婴、酒水、3C等等消费品为主,美妆为最大的客户品类,客户规模大多单渠道年收入在2000万以上,以此为基础,云积互动将用户分为了大客户和中小客户群体,大客户占比20%,中小客户占80%,但从付费规模来看,大客户的付费规模为80%,中小客户的付费规模仅占20%。对应不同的客户群,云积互动也将内部员工分为了不同的团队,一部分为标杆品牌提供定制型服务,另一部分则做标准化、规模化的产品。

维端网-产业互联网顶级资讯
赞(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赛道| GMV新势力云积互动引亿元资本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