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和Motiv ICT Security合作进入深度阶段

Motiv ICT Security和思科正在加强合作,将联合安全服务提升到更高水平。Motiv是首批提供思科安全产品和服务组合的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之一。

通过将思科的安全产品组合与Motiv的创新安全服务相结合,Motiv满足了客户对更多集成网络安全服务的需求。因此,除了现有的Motiv最佳解决方案组合外,Motiv客户现在还可以访问集成的网络安全平台,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组织信息安全。

对当前网络威胁的最佳预期

思科平台可与Motiv安全运营中心(SOC)集成。这也使Motiv可以访问世界上最大的威胁情报数据库之一Cisco Talos。Motiv使用此信息来更好地预测新威胁。具体的应用是网络禁飞列表,Motiv SOC根据最近的威胁信息自动更新和加强预防性安全解决方案。

Motiv总经理AkselDorèl:“作为Motiv,我们通过创新的网络安全服务提高客户的数字弹性。通过采用整个思科安全平台,我们将服务的成熟度提升到更高水平。由于平台集成和自动化,复杂性降低,管理成本降低。通过这种方式,与思科的战略合作有助于我们客户的网络安全。“

协作超越了安全服务

Motiv和思科不仅在网络安全领域合作,而且在社交领域也是如此。例如,思科将成为Motiv发起的反对网络欺凌联盟的一部分。还启动了一项计划,其中Motiv学院和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共同解决了安全领域专家日益短缺的问题。

思科荷兰董事总经理Edwin Prinsen说:“近年来,我们在安全产品组合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的最佳套件架构方法与不断变化的市场相结合,需要一个拥有DNA安全性的合作伙伴。在之前的项目中我们是对Motiv的知识和心态印象深刻,这使得Motiv成为我们满足组织需求和需求的理想合作伙伴。

赞(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和Motiv ICT Security合作进入深度阶段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