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Citrix渠道生态聚焦云销售

2019年1月在奥兰多举行的Citrix峰会上,超过5,000名合作伙伴和员工聆听了这家科技巨头关于转型以及未来的机遇的演讲。

自从Citrix推出新的合作伙伴计划以来,已有超过850个新合作伙伴与其进行了交易,而合作伙伴的生产率提高了14%,其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新的Citrix Cloud客户,并帮助云业务增长了300%以上。

针对使用Citrix技术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的Citrix服务提供商计划也同时受到全球生态体系的重点关注。该计划帮助Citrix在2018年每月活跃170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0%。

中小企业市场也一直是Citrix关注的重点,Citrix于2018年开始废除一些细分品牌,如Netscaler和Xen,转而采用“Citrix +功能”产品命名方案。首席执行官大卫·亨舍尔(David Henshall)在前任基里尔·塔塔林诺夫(Kirill Tatarinov)工作仅18个月之后,于2017年7月全面掌舵Citrix,承诺提供基于订阅云的商业模式并提升企业的营收。其核心便是Citrix Workspace,由Citrix云提供支持。当然,这种重组需要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将五个独立的计划合并为一个。这意味着当合作伙伴注册交易时,找到他们有资格获得的奖励的过程是自动化的。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Citrix渠道生态聚焦云销售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