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选择产品要跟着客户需求走

企业作为一个经济实体,必须获得有价值的利润空间才能生存,而这一切都需要找到一个能带来增值的载体,从而得到附加价值,所以必须找到正确的产品技术方向。

决策者必须要具备以下2点:

* 具有专业的技术知识,把握技术发展的方向

* 具有生意头脑,找到客户的需求

如何针对客户需求展开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其对不同产品的需求是引入新产品的关键。对于销售来讲,现阶段的客户需求从来都是方案性需求,其中要涉及不同种类的产品,因此如果分销商不能以“一站式”的销售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客户有可能转而向其他竞争企业采购产品,将大大影响客户满意度,为其他企业提供接触客户的机会,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的竞争力。

因此新产品的引入对于企业来讲,其目的在于为客户设置一个“产品屏蔽”,从而使自己的客户与其他竞争对手隔离开来。这对于分销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客户需求从来都是在随时随地的变化着的,因此企业要时时关注这些变化,抓住新的客户需求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例如:为什么要作移动医疗,就是因为在医疗领域,移动信息化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选择产品要跟着客户需求走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