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首席市场官Karen Walker:绝佳时机,前所未遇

无标题1

我们是科技乐观主义者。

全球数十亿的人和事物正联接在一起。全数字化正促使企业甚至国家重新构想他们的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所有的行业、政府、学校系统、高校和医院都在认真思考如何能够成功完成全数字化时代的转型,以提供绝佳体验和最大价值。根据预测,在未来五年内,“全数字化颠覆”将使近十大行业领导者中的四位被取代。当今时代尽管充满变革,同时也蕴藏着无限机遇。思科坚信,支撑“全数字化颠覆”的技术,对于解决世界上最严峻的挑战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三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的方式。现在,我们更进一步,以大胆且与众不同的方式,倡导科技乐观主义理念。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围绕“绝佳时机,前所未遇”这一主题,思科全新市场传播活动正式启动。在准备此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公司员工和意见领袖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们发现,尽管面临诸多挑战,他们依然对现在和未来充满信心。他们是科技乐观主义者,因为他们和思科一样,相信技术是推动世界进步的巨大动力。

此次市场传播活动聚焦思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真实故事。这些故事展示了我们的技术是如何推动整个行业甚至国家的转型,例如把水源提供给干旱地区的人们,让工作更加安全,让城市更加智慧化,甚至拯救人类和动物的生命。

在此次市场传播活动中,我们采取了一种全新的方法,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化为主要方式优化传播。我们还邀请了合作伙伴参与联合市场传播活动,让他们通过此次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们分享的这些故事,正是为解决今天的现实问题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及服务的真实例证。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首席市场官Karen Walker:绝佳时机,前所未遇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