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亚马逊将按页支付酬劳,鼓励作者创作吸引读者

Kindle产品上市以来异常火爆,关注电子书的读者数量也直线上升,日前新款Kindle问世,又掀起了阅读热。亚马逊为了吸引更多的读者,设立了创作基金来鼓励作者。

09372839

近日,亚马逊宣布,从7月1日起,将按页给作者支付酬劳,而不是通过在借用亚马逊的份数。
Kindle出版平台让作者自行出版,并且设定作品的价格。当自己出版的书租通过Kindle Unlimited和Kindle所有者借阅图书馆计划,亚马逊将支付给作者一个特别基金,为每个下载(或“借”),甚至有些图书为免费借用,亚马逊仍然会从同一基金支付给作者,他们支付的金额鼓励原创作者创作,从而让读者更多的阅读。
这个新的计划亚马逊举了个例子,比如,作者的一本200页的书,100个人只看一半,亚马逊就会支付作为一本100页的书的酬劳给作者。但如果这本200页的书的作者可以让读者读完整本书,他们从基金支付两倍的酬劳给作者。该基金约为300万美元。
衡量页面计数,亚马逊表示,他们开发了一个公式称为Kindle版规范页面计数(kenpc)。“我们计算基于标准设置kenpc(如字体,行高,行间距,等),我们将使用kenpc衡量阅读书籍每一页客户的数量,从开始阅读位置(SRL)到你的书的结尾。图片,图表,图表都将算在页数里。“

同时亚马逊将通过借来的书,统计收集作者的数据,与作者的受欢迎程度。
但目前,该方案仅适用于自助出版图书,免费租用亚马逊,所以读者只需支付他们阅读页数的钱。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亚马逊将按页支付酬劳,鼓励作者创作吸引读者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