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PowerFlex 4.5:敏捷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面向公有云的全新PowerFlexAPEX块存储为现代化工作负载解锁突破性的效率和多云通用性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企业正处在机遇和复杂性的十字路口。人工智能(AI)的进步和互联设备的普及推动了数据的飞速增长,这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潜力,又产生了巨大的挑战。虽然AI驱动的洞察开辟了实现业务差异化的新途径,但支撑这一增长的基础架构往往不堪重负。预计在未来 10 年内,生成式AI将为全球 GDP 贡献近 10 万亿美元1,因此现在正是投资于现代化基础架构的大好时机。

PowerFlex——照亮复杂性的灯塔

PowerFlex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专为满足当今工作负载的动态需求而构建。PowerFlex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它能够无缝整合各种不同的工作负载,确保组织机构即便在最苛刻的条件下也能从容交付。其功能套件带来了出类拔萃的敏捷性,包括在本地环境中独立或同步扩展计算和存储的能力。内置的自动化工具能够精简开发运维(DevOps)流程,提升整体 IT 效率。其与生俱来的弹性通过自修复架构体现得淋漓尽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保障企业的正常运作。该平台旨在满足最严格的性能指标和服务水平协议(SLA)要求。通过采用软件优先的架构,PowerFlex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整合度,优化了 IT 投资的价值。PowerFlex可在单一基础架构平台2上,为面向块和文件的超大规模和容器编排平台提供跨裸机和管理程序的广泛支持,其适应性不言而喻。总之,PowerFlex 在战略敏捷性方面发挥着关键的作用,确保企业能够保持弹性、高效率和前瞻性。

PowerFlex 4.5版本在这些基础功能之上又取得了重大进展。此次迭代深深植根于戴尔科技对软件驱动型创新的坚定承诺,在提供持续现代化存储体验的同时,丰富平台的核心优势,实现突破性的效率,并支持开创性的多云功能。

突破性的效率

该版本进一步丰富了CloudIQ 与 PowerFlex 的集成。CloudIQ套件现在提供一系列功能,可显著增强系统可视性、监控和实时许可证管理,涵盖了PowerFlex 和面向公有云的 APEX Block Storage。组织机构可主动解决问题、优化基础架构并提高性能。这些功能确保了无与伦比的控制力、更高的效率以及数据驱动决策所带来的安心。

此外,戴尔科技还加入了管理和运维方面的增强功能,包括丰富的警报报告和更多的支持操作系统。这一切都旨在提供无缝、高效的客户体验。

该版本进一步增强了PowerFlex的整合能力。虽然 PowerFlex仍主要是基于块的存储解决方案,但其处理文件用例的能力已得到扩展。这些升级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例如可提高容量的单一全局命名空间、统一的存储池管理以及文件可扩展性的惊人提升(比如NAS服务器提升了400%2,文件快照增加了22倍3)。这些改进为客户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确保精湛的数据管理、持续的峰值性能以及与未来增长相适应的可扩展性。

更多信息,敬请阅读Dell PowerFlex 4.5解决方案简介 

扩展多云世界

在2023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 (Dell Technologies World 2023)上,戴尔科技重点介绍了多云环境的复杂性和挑战,并推出了开创性的APEX Block Storage for AWS,旨在加强公有云存储和实现运营的一致性。现推出的APEX Block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是戴尔科技在多云旅程中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戴尔科技对创新和无缝集成的承诺。

该产品助力客户在公有云中运行各种工作负载且不受性能、规模和弹性的限制。该解决方案可在多云环境和多个可用区之间提供无缝的数据移动性和互操作性。凭借极高的性能、出众的可扩展性、灵活的部署选项和企业级弹性等基础功能,组织机构可以优化从数据库和分析到开发/测试、虚拟化、容器等各种基于块的工作负载。通过将云的敏捷性与久经验证的企业功能相结合,APEX Block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可助力客户扩展容量和性能,从而满足多云环境中最苛刻的工作负载和 SLA 要求。

更多信息,敬请阅读APEX Block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解决方案简介APEX Block Storge for AWS解决方案简介,并可访问 Dell APEX Storage for Public Cloud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科技在战略敏捷性上的承诺不仅限于上述新功能。戴尔科技还宣布了 PowerFlex已获得亚马逊云科技(AWS)Outposts Ready 认证,这是Dell PowerFlex的多功能性和在日益壮大的多云生态系统中互操作性的又一例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与原生Outposts 部署相比,AWS Outposts和Dell PowerFlex的集成将IOPS提升了12倍4,而且其性能可随计算量的增加而线性提升。

更多信息,敬请阅读Dell PowerFlex is now AWS Outposts Ready解决方案简介

立即投资现代化基础架构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适应性强且功能强大的 IT 基础架构比以往更加重要。在最新增强功能的加持下,PowerFlex以及APEX Block Storage for AWS和APEX Block Storage for Microsoft Azure展现了戴尔科技为组织机构提供装备,帮助其应对当前需求和未来挑战的坚定承诺。无论是突破性的效率,还是开创性的多云功能,戴尔科技的目标是始终站在最前沿,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工具和支持。

赞(1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PowerFlex 4.5:敏捷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