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合作伙伴看市场:安全业务升温,MSSP伙伴的销售额将创新高?

最新权威报告显示,全球网络安全市场正在大幅增长。

ResearchAndMarkets.com估计,到 2023 年底,该市场价值将达到 144 亿美元,预计 2023 年至 2028 年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8.3%。这一预计增长归因于网络威胁的增加以及满足数据保护合规标准的需求增加。

随着全球安全法规例如欧洲 GDPR 以及亚洲各国更严格的数据保护法规的出台,网络安全业务正在成为科技生态圈的焦点。此类法规要求企业承担保护敏感数据的责任,因此网络安全业务对于遵守这些准则并为防止潜在失误提供财务保障至关重要。

当网络风险的日益复杂化,特别是随着互联设备的增加,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在安全担忧加剧和技术快速进步的推动下,亚太地区预计将出现更大幅度增长。报告指出,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国家提供了网络安全市场的扩张机会。随着这些地区数字连接的不断增强,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变得更加明显。

网络安全行业的市场动态很大程度上受到网络安全监管要求、财务损失弥补以及网络威胁日益复杂等因素的影响。报告称,尽管宏观经济不利,但 MSP 预计 2023 年销售额将创历史新高,安全产品和服务将引领强劲增长。

事实上,数据显示,安全业务销售是MSP业务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特别是在SMB领域,中小企业对技术价值的认知不断提升,尤其是网络安全的价值。某MSP表示,“几年前,我们的客户并不真正关心网络安全性的“加固”,也不认为他们会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现在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安全是我们与客户的第一要务。”

三年前,向中小企业客户推销安全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如今它已成为首要考虑因素。据了解,许多中小企业客户在疫情前将安全作为IT业务的一部分,如今,安全业务成为了许多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独立部分,重要性不可小觑。这也就是为什么MSSP角色日益受到热捧的原因。

MSSP是向其他组织提供外包安全服务、软件和/或专业知识的企业。最近的一项分析预测:到 2024 年,公司将在托管安全服务上花费超过 580 亿美元,年增长率超过 14%。网络安全技能短缺,加上管理日益增长的安全基础设施所需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意味着使用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 (MSSP) 对各种规模的公司而言越来越有吸引力。

对于 MSSP 服务而言,这一趋势为获得新客户和扩大现有客户足迹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但它也带来了一个棘手的挑战。为了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MSSP 必须以符合其目标客户的业务需求和优先级的方式,经济高效地提供正确的托管安全服务组合。

选择与MSSP合作通常是对内部安全操作中心(SOC)的补充或替代。公司可能会选择外包给MSSP,因为他们无法为自己的内部SOC配备合适数量的网络专业知识。此外,银行和医疗保健等受到高度监管的行业的组织依赖于MSSP的卓越专业知识,以确保他们的网络既安全又合规。

通常,MSSP的服务将包括主动的方法,如托管防火墙、虚拟专用网络(VPN)设置和管理、反病毒设置和管理、事件监视和警报、入侵检测/预防功能以及事件响应。MSSP需要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保护和可用性,通过快速检测打击安全漏洞;这是大多数MSPs无法做到的,因为资源和经验有限。MSSP能够提供这种坚定的承诺安全,因为他们的SOC员工和专业知识,而MSP的重点是管理和性能要求他们的结构包括一个网络运营中心(NOC)。

还有一个中间地带可以考虑,即MSP+提供典型的MSP服务,但更强调细分的网络安全。MSP+可以提供比单独的MSP更高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但并不总是具有MSSP的全天候访问和完整的专业知识。

 

赞(2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合作伙伴看市场:安全业务升温,MSSP伙伴的销售额将创新高?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