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面对千亿托管云服务市场,Nutanix如何深化与全球方案商合作?

超融合基础设施 (HCI) 企业Nutanix表示,其将进一步与重要软件和云公司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Nutanix 首席执行官 Rajiv Ramaswami

Nutanix 首席执行官 Rajiv Ramaswami 透露:Nutanix希望与全球(GSI) 建立更深入的关系,这其中包括现有和不断发展的 Nutanix 软件、云和硬件联盟中的合作伙伴:红帽、思杰系统、亚马逊云科技、微软、HPE 和联想等。

Ramaswami 表示,除了发展这些关系之外,Nutanix 还将与更多的全球IT方案商开展深层合作。

“我们继续深化与GSI合作,特别是在较大项目中,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 GSI 以及SI伙伴获得更多的影响。今年,我们在此基础上做到了这一点。”

他特别强调:Nutanix将持续扩大与联想和 HPE 的合作,以及与 Microsoft Azure 的关系。

此外,Nutanix 在 2021 年中期宣布了Elevate 服务提供商计划,该计划将其现有 Elevate 合作伙伴计划的优势扩展到现在包括全球服务提供商,其进展效果超出预期。

该计划的合作目的在于,使 Nutanix 的合作伙伴(包括托管和云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混合和多云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IDC 预测,到 2024 年,托管云服务市场将增长到1千亿美元规模。

Elevate 服务提供商计划为现有 Nutanix Elevate 计划增加了两个合作伙伴级别:授权服务提供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包括 Nutanix 的新合作伙伴或服务于 SMB 市场的合作伙伴。声明称,专业服务提供商是为企业组织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可以获得培训、非转售 (NFR) 和 Nutanix XLAB 软件许可和支持支持,专业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将能够利用 Nutanix 的扩展支持,包括营销材料、潜在市场开发基金、销售工具。Nutanix 的合作伙伴门户中已发布了基于目标的财务激励、返点以及相关解释。

该计划的其他优势包括简化的定价选项、轻松启动新服务,包括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桌面即服务 (DaaS)、灾难恢复即服务 (DRaaS)、数据库等。

此外,合作伙伴可以在其客户站点、服务平台或在公共云环境(包括 AWS 和 AWS GovCloud)中运行的 Nutanix 集群上使用 Nutanix 软件许可证。

Nutanix 还表示,服务提供商将可以一键式部署、升级和扩展 IT 服务、自我修复功能、故障排除等。此外,根据声明,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自动计量,使他们能够向客户提供精细的计费。

通过 Nutanix Elevate 服务提供商计划,Nutanix的目的很清晰:奖励合作伙伴在提供高价值 IT 云服务产品方面的努力,并通过优质产品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和增加收入增长潜力。”

在最近一个季度,Nutanix 的收入为 3.785 亿美元,比 3.128 亿美元增长了 21%。结果总体上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在 Nutanix 于 2020 年 8 月获得私募股权融资一年多之后,生态合作的持续推动已经显现出理想效果。

赞(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面对千亿托管云服务市场,Nutanix如何深化与全球方案商合作?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