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用户看SaaS市场,谁家最有料?

SaaS是企业级市场最受欢迎的应用服务。维端网新数据显示表明,39.7%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使用微软的云应用服务。这一比例也意味着,微软是最大的云软件供应商。

重点关注办公自动化

在所有使用的SaaS解决方案中,大多数都涉及办公自动化应用(24.7%)。然后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比例为18.8%。例如,针对教育或医疗保健的垂直应用占所有SaaS解决方案的11.5%。

微软是受访者中谈到的最大云软件供应商,占39.7%。这主要涉及Office365,SharePoint和Exchange。AFAS(10.2%),RAET(8.1%),Salesforce(5.9%)。

Salesforce正在通过营销自动化接近Oracle

最终用户市场的Smart Profile分析进一步表明,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排名前五分别是:

Oracle Eloqua是云中最常用的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占31%。Salesforce Pardot排名第二,29.8%使用云计算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选择了Salesforce Pardot。Adobe的Marketo是(15.3%),Hubspot是(13%)和Act-on是(7.3%)

随着数据中心云容量的日益增大,云的日益普及也很明显。总体而言,它在一年内几乎翻了一番。在所有分支机构中,作为IaaS或PaaS购买的云容量显著增加。数据中心最大的公共云供应商是微软。79.5%使用云容量的组织表示他们使用Azure。亚马逊的比例为21.7%。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用户看SaaS市场,谁家最有料?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