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赛道 | 忆芯科技完成近 2 亿元 B1 轮融资

由中关村协同创新直投基金投资的国产SSD主控芯片头部企业北京忆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忆芯科技”)完成B1轮近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新基建、正奇控股、中电拓方等知名机构及产业资本共同参与完成,老股东中海创投进一步追加投资。

B1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内先进的支持NVMe2.0标准的高端企业级SSD主控芯片研发及方案开发,存储产业生态布局,为满足5G时代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所需的数据存储和管理需求,充分保障网络安全,提供战略支撑。

忆芯科技从2015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赋能大数据应用的芯片全球领导者,聚焦存储芯片控制器领域的自主原创,掌握自有核心技术、突破“卡脖子”瓶颈、加速国产高科技生态建设。

赞(3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赛道 | 忆芯科技完成近 2 亿元 B1 轮融资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