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紫光建筑云合作伙伴招募!携手描绘数字建筑未来 用科技实现云端共赢

招募背景   

紫光建筑云是面向建设工程领域相关企业、政府及从业人员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产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一朵行业云。


天工平台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诚邀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聚焦重庆、辐射全国,把建筑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带给建筑行业的每个应用者、从业者、管理者、开发者,打造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云底座,助力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紫光建筑云 

共享市场机会点、包装联合产品或方案、市场推广及销售、提供天工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以及公有云产品技术支持、品牌活动资源共享。

 合作伙伴 

挖掘市场机会、提供建筑数字化应用类产品和方案的咨询规划服务、提供项目实施和售后技术支持。

招募对象及要求 ●●

// 1

具备建筑产业数字化应用的自研类、成熟的产品或方案,范围参考下附生态图谱。

// 2

有意愿同紫光建筑云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认同双方合作的商业模式。

// 3

在国内合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4

服务功能完善,服务特色突出,专业性强,社会信誉良好,知名度高,能够为上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 5

所提供的云服务产品质量高、服务能力强、应用范围广,对上云企业大数据融合应用、转型升级带动效果突出,价格不高于市场价格。

// 6

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及《网络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信用良好。

 生态图谱 

03

引入流程   

提交公司、产品和方案相关材料-紫光建筑云评估-合作模式交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纳入紫光建筑云生态资源池-紫光云平台技术对接-市场推广项目合作。

04

招募安排

自此帖发布之日起1年内有效。合作伙伴方案评选:第一批2021年4-5月初选,后续将不定期组织合作伙伴评选工作。详情请关注紫光云微信公众号

赞(5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紫光建筑云合作伙伴招募!携手描绘数字建筑未来 用科技实现云端共赢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