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Nutanix新财报:软件订阅模式推动销售额增加

近日,Nutanix宣布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 Nutanix 营业额增长了3.4%,达到3.468亿美元。

“我们以解决方案为导向市场策略的方法可帮助客户结合我们的核心软件,实现我们新产品的优势和强大功能。因此,我们将新产品的增值力提高到31%,比2019年第二季度增加了21%,” Nutanix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说(图)。

Nutanix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

“我们也对本季度业务的其他几个主要增长动力感到满意,包括我们与HP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美国业务领域的更多吸引力。我们看到了向订阅服务过渡的业务模式的活力。他强调,“在第二季度,有79%的客户项目单来自订阅服务, 到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已超出了我们设定的75%的目标,远远超出了我们的内部计划,同时仍符合我们的销售增长准则。

Nutanix透露,2020财年TCV指南的变化是由两个因素驱动的:首先,订阅服务速度仍然驱动业务升级;同时受亚太地区疫情影响,市场份额稳中持平。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Nutanix新财报:软件订阅模式推动销售额增加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