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戴尔出售RSA不忘给合作伙伴带来定心丸

戴尔技术公司将以20.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网络安全部门RSA出售给由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STG),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和AlpInvest Partners牵头的财团。

两家公司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六到九个月内完成,并且将照常营业。 戴尔一直在寻求简化其旗下庞大的硬件、软件和安全业务,以跟上不断变化的行业趋势,并偿还公司所欠下的巨额债务。通过出售RSA,戴尔得以剥离一项难以与Okta Inc.等更先进竞争对手竞争的业务。

戴尔技术公司产品和运营副主席克拉克表示,这对两家公司都具备了良好的且正确的长期战略。 

“在确定RSA最好的长期未来时,我们寻求了一个对RSA的使命充满热情,致力于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基础,并希望最大限度地发挥RSA增长潜力的接盘者。我们相信STG将是实现这些目标的正确掌舵人。”克拉克表示 , STG 的接手将进一步确保并升级合作伙伴的利益。

据悉,出售RSA将使戴尔有更大的灵活性来专注于整个公司的集成创新,同时使RSA能够专注于其战略,即升级其提供全面管理数字风险的能力。

事实上,RSA和戴尔科技集团的战略已经发展为通过不同的上市模型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RSA总裁Rohit Ghai表示,作为一家更具独立性的公司,RSA将更有资格加速创新,本地成功客户部署和云计算,并为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扩展机会。 

“ RSA,STG和Dell Technologies将在交易完成后紧密合作,以确保平稳过渡,并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伙伴提供RSA期望的相同水平的服务和支持,” Ghai说。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戴尔出售RSA不忘给合作伙伴带来定心丸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