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推动合作伙伴与客户业务升级:日立宣布将 Vantara和Hitachi Consulting合并

日立宣布计划整合日立Vantara和日立咨询业务,以此进一步推动其数字解决方案Lumada的全球扩张。

整合的结果是,合作伙伴的前端服务与交付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以增加一致性并升级日立Vantara与其垂直业务部门之间的协同作用。

日立Vantara是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的全资子公司,帮助以数据为本的市场领军者发现并利用其数据中的价值进行智能创新,以取得对企业和社会举足轻重的成果。其通过结合深层信息技术(IT)、控制运用技术(OT)和领域专长,并与各地的机构合作充分发掘数据的价值,以助力客户提升创新优势。

日立环球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Toshiaki Tokunaga将领导Hitachi Vantara,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Hitachi Vantara的现任首席执行官Brian Householder和Hitachi Consultin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cham Abdessamad将留在Hitachi担任执行领导职务。

“我坚信,日立Vantara将通过加强其数字业务和解决方案交付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 Toshiaki Tokunaga说。 

据悉,合并后的实体将与日立的全球创新业务合作,延展到日立的《 2021年中期管理计划》之中,该计划聚焦数字业务的扩展,全球市场份额的增长以。日立在一份声明中说,此举将使两个组织更紧密地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推动合作伙伴与客户业务升级:日立宣布将 Vantara和Hitachi Consulting合并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