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惠普引入新的组织结构

在惠普CEO Dion Weisler宣布离任不久,该公司宣布进行重组。惠普将于2019年11月1日成立一个新的全球商业组织,由HP首席商务官Christoph Schell领导。他最近担任惠普3-D打印机部门的总裁。

在他的新职位上,Schell将负责所有惠普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销售活动。以前基于三个地区:北美和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组织结构现在分为十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一位新任总经理,直接向谢尔报告。

Christoph Schell

据惠普称,新组织必须加快从交易到经常性业务/服务模式的转变。

由于家庭情况,Dion Weisler于2019年11月1日辞去了惠普CEO的职务。然而,Weisler继续领导公司直到2020年1月,以确保顺利过渡。他还是惠普董事会的临时成员。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惠普引入新的组织结构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