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富士通使用区块链开发数字身份识别技术

富士通实验室宣布已开发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交换技术,允许参与在线交易的个人用户和服务公司确认交易中其他方的身份。

富士通实验室开发了一种基于分散识别(DID)的技术,其可应用于区块链分析伪造的风险以及用户在线交易时对方个人凭证可靠性的识别。新技术通过在交易发生时对用户进行相互评估,并通过基于先前交易数据推断用户之间的关系来实现这一点。

富士通新的数字身份交换技术承诺未来人们可以更安全地享受在线服务,提供用户友好的功能,包括可视化用户之间关系的图像,以及独特的“信任评分”,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确定可靠性。据供应商称,交易已经开始。

富士通实验室将继续开发数字身份交换技术,作为一个基于信任的服务平台,支持数字业务,并从金融领域开始在各个领域进行试验。此外,富士通希望在2019财年实施这项技术,作为其富士通智能数据服务Virtuora DX数据分发和利用服务的新功能,这是 一种基于区域链技术的基于云的数据使用解决方案。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富士通使用区块链开发数字身份识别技术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