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甲骨文最新业绩答卷超出分析师预期

甲骨文公布了第四季度的业绩以及2019财年全年的业绩。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达到111亿美元。净利润增长14%至37亿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们的预期。

2019财年的总收入为395亿美元,净利润为111亿美元。

其中,甲骨文的云服务和许可支持收入为68亿美元,其中许可证收入为25亿美元,两者总体收入达到93亿美元,增长了3%。

Fusion和NetSuite

Oracle首席执行官Safra Catz表示,Fusion和NetSuite云应用程序正在迅速增长,而低利润的传统硬件活动业务正在下降。“从商品硬件到云应用的这种转变的最终结果是第四季度非GAAP运营利润率为47%,这是五年来的最高水平。”

ERP和HCM

“我们的Fusion ERP和HCM收入来自云服务,在19财年增长了32%,”Oracle首席执行官Mark Hurd表示。“今年我们的NetSuite ERP云应用收入也增长了32%。这些强劲的业绩扩展了Oracle在全球云ERP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的云应用比竞争对手的增长速度更快。

根据最新的IDC年度市场份额结果,甲骨文连续三年在所有SaaS商业应用供应商中实现了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 – 在CY16,CY17和CY18。

Atonomous数据库

“我们在第四季度增加了超过五千条新的自治数据库轨道,”甲骨文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说。“我们新的Gen2云基础架构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高级技术功能,包括我们的自我管理数据库,可以自动加密所有数据,支持自身,自我调整,自我升级以及在检测到安全风险时自行修补。数据库自动完成所有这些操作,在运行时,无需人工干预,也无需停机。“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甲骨文最新业绩答卷超出分析师预期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