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意外“离职”

援引路透社消息,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周四意外下台。同一天,反病毒软件制造商发布盈利预警,导致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

赛门铁克表示,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将临时由董事理查德·希尔取代。

希尔曾担任半导体制造商Novellus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其具有丰富的企业销售经验。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赛门铁克公布第四财季的销售额为11.9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2.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2.1亿美元。

该安全厂商还表示,预计第一季度每股盈利在30美分至34美分之间,低于每股40美分的预期。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下跌13%。

在得知收益公告后克拉克突然离职时,希尔说:“他(克拉克)与父亲生病有关。而且压力很大,我们希望继续提供强劲的财务业绩,此外,股东的收入同时增长。“

去年年底赛门铁克的多个主要高管退出,包括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销官,领导层的变化。

该科技巨头在报告季度公布的净收入为3400万美元,即每股5美分,而去年同期则为亏损5900万美元,即每股10美分。

在调整后的基础上,该公司的利润为每股39美分,与预期一致。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部门的收入降至5.84亿美元,低于预期的6.07亿美元。消费者安全部门的收入为6.05亿美元,高于预期的6.01亿美元。

赛门铁克还任命Logitech的Vincent Pilette为新的首席财务官,取代1月份宣布离职的Nicholas Noviello。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意外“离职”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