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ISV关注三个有利于软件开发的云服务

众所周知,云平台中有大量的IT部门和行业从中受益。由于云环境中托管的服务和应用程序种类繁多,因此云具有很多潜在用途。例如,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几种方式可以帮助他们开发,测试和发布应用程序的云原生服务。

云提供商提供了几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基础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在流程的每个阶段加速应用程序开发。从最初的开发到发布和更新,提供商有足够的资源供开发人员利用。

IT生态圈资讯第一门户
统一的开发环境

通常,开发人员每次启动新项目时都必须构建自己的开发环境。这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每次配置也会很麻烦。值得庆幸的是,许多云提供商提供了一个预先构建的开发环境。这些环境已经配备了开始创建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存储和开发工具。通常,环境内置于API中,使环境易于可视化,简化了开发过程。

按使用付费的定价模式

云提供商通常采用“按使用付费”模式进行定价,而不是估算开发项目的总成本。这意味着您只需支付所使用的资源,而不是预先支付固定费用。使用此模型,可以更轻松地跟踪应用程序开发的实际成本并考虑过剩。如果出现任何您没想到的隐藏成本,您将清楚地了解实际开发的成本。这不仅具有成本效益,而且可以激励不浪费资源,但同时也使开发人员和管理团队都感到高兴。

资源配置

开发人员有时遇到问题,他们根本无法利用他们拥有的资源开发项目。云提供商为开发人员提供资源,因此他们不必担心自己收集资源。云提供商使用三种不同的模型进行资源配置。高级配置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定数量的资源,他们为访问支付了固定费用。这对于不优先考虑云成本管理或知道他们不需要很多资源的开发人员非常有用。

动态配置根据用户的需求确定资源部署,并按使用付费模式支付。对于希望在拥有可扩展的资源量的同时管理其云成本的开发人员,这是供应计划。用户自我配置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随时从云提供商处购买资源。此模型还提供成本管理功能,但对于希望为其资源预先付款的开发人员更好。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ISV关注三个有利于软件开发的云服务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