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戴尔EMC合作伙伴计划升级

戴尔EMC的渠道负责人及其顶级渠道高管近日强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该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正在保持同步更新与升级。

戴尔EMC合作伙伴部门2月6日提到的更重要的合作计划升级包括进一步简化市场开发基金(MDF)流程、为公司的退税计划增加更多产品、以及减少需要达到金牌资质的受过培训人员数量。

戴尔EMC全球渠道总裁乔伊斯·马伦(Joyce Mullen)表示,“客户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合作伙伴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我们希望能够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支持您。”

这是戴尔EMC合作伙伴计划的三周年纪念日,根据马伦的说法,通过合作伙伴的努力,渠道业务已经非常接近于他们去年定位的500亿美元里程碑。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合作伙伴帮助业务增长了60亿美元,总计达到了490亿美元。尽管如此,马伦还是赞扬了合作伙伴的努力。

“我们对2018年的增长感到震惊,”她说,并增加了合作伙伴,共吸引了15,000名新客户或重新启动的客户。

但她也承认,需要不断改进合作伙伴计划,其中大部分都是由合作伙伴的反馈推动的。除了经过改进的MDF工具主页外,戴尔EMC还表示,通过转向一个戴尔技术支付流程,可以简化其MDF。

全球合作伙伴营销高级副总裁Cheryl Cook表示,MDF费率也将与产品类别保持一致,而不是为客户解决方案组提供一种费率,而为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另一种费率。

“我们所知道的事情之一,主要是在美国之外,是双重实体的复杂性。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转向单一实体支付以进行对账,并通过MDF向前推进简化和加快您的支付流程,“库克说。

她还重申了去年12月宣布的旨在提高销售关闭率的戴尔EMC测试驱动计划 – 正在从VxRail扩展到PowerMax,Unity,Isilon,IDPA DP4400和X2。产品赠品也已提高到750美元,但这仅适用于戴尔产品。

为了使合作伙伴(尤其是小型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地从合作伙伴计划激励中获益,戴尔EMC正在减少完成培训以达到Gold级别所需的人数,这一级别高于授权级别。该公司还通过其合作伙伴学院培训计划引入了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能力。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戴尔EMC合作伙伴计划升级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