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NetApp营业额增长但低于预期

尽管在自身财年的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但NetApp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增长缓慢归因于不确定的宏观经济条件。相比市场开盘时,NetApp的股价下跌了近9%。销售额增长了2%,达到15.6亿美元。利润增加至2.49亿美元。

NetApp也感到遗憾的是营业额低于预期。而乐观的估计是,闪存和(混合)云应用的市场增长会带来一些利好。

“虽然我对业务收入感到失望,但NetApp会继续在管理公司方面推陈出新,强势回应主要市场转型,并专注于实现我们的机会。最大化的在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中找到市场机会“,NetApp首席执行官乔治库里安表示。

同时他认为, NetApp 的闪存,混合云基础架构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是新客户架构的支柱。

另据报道,NetApp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Dave Hitz将离开他于1992年共同创立的公司。

Hitz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退休时的简单说法是“今天我将从NetApp退休。

Hitz最出名的是将NetApp从一个小型NAS申报开发商建设成为领先的闪存和技术提供商,总市值达到158亿美元。他还是《如何阉割公牛:关于风险,成长和商业成功的意外教训》一书的作者。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NetApp营业额增长但低于预期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