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戴尔EMC ANZ已任命新的渠道负责人

戴尔EMC ANZ已任命新的渠道负责人– Shant Soghomonian

Shant Soghomonian自从2018年8月离开华为,于2018年底被戴尔再次任命相关渠道合作职位,但戴尔并没有公开这一消息。

戴明EMC负责亚太和日本渠道的负责人透露,在戴尔考虑内部和外部候选人后,Soghomonian赢得了这个角色。Soghomonian对戴尔的深入了解 – 他曾担任整个亚太和日本的渠道战略总监,并在该公司工作了十年 – 这是他任命的有影响力的因素。

Soghomonian将负责帮助戴尔EMC的ANZ渠道进行调整工作,并协助客户做同样的事情。这四项转变涉及数字业务,IT运营,劳动力转型和安全。

戴尔EMC的渠道战略也保持不变,即“注重简单,可预测和有利益提升价值的合作关系”。

存储被视为公司最具战略性的产品,但该公司还对混合云,多云,超融合基础架构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进行了大量投资。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戴尔EMC ANZ已任命新的渠道负责人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