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1.1亿美元:这家广告公司选择与谷歌云合作

私营广告软件公司OpenX宣布与Google Cloud达成一项总额超过1.1亿美元的五年协议,利用该公司的云计算服务作为在线广告行业的首选。

OpenX表示,它已经开始从自己的数据转移到谷歌服务器,它将成为第一个完全迁移到云的主要在线广告交易平台。

该公司表示,在对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微软Azure在内的云服务提供商进行评估后,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签署了该协议,而前两家公司在市场份额方面远远领先于谷歌云。

OpenX首席技术官Paul Ryan在接受采访时说,它对谷歌云的财务承诺是最低限度,随着公司使用更多的人工智能服务,投入将会增加。

在披露云合同的少数其他公司中,聊天应用程序开发商Snap表示,它每年在Google Cloud上花费至少4亿美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1.1亿美元:这家广告公司选择与谷歌云合作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