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合作伙伴必读:新华三认证更名改变认证通路

新华三合作伙伴业务日前发布2019新的认证变更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客户、合作伙伴们:

新年新气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华三技术认证体系的认可与支持。

数字时代,数字技术日新月异不断演进,产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对数字化人才的能力与素质不断提出新的要求。新华三大学与时俱进,根据外界形势变化,将逐步调整原技术认证体系的定位与布局,以便更好地满足产业与人才发展的需求。

特此通知,原H3CTE与原H3CIE-Routing & Switching合并,全新升级为新的H3CIE-RS+。同时,2019年4月1日,正式停止原H3CTE和H3CIE-Routing & Switching的认证考试。4月1日之前,原H3CTE与原H3CIE-Routing & Switching仍可正常考试。有效期内的原H3CTE和原H3CIE-Routing & Switching认证证书等同于H3CIE-RS+证书。

《H3CIE-RS+认证与考试说明》以及《H3C渠道工程师H3CTE、H3CIE-RS认证升级说明》细则,请见官方网站附件。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合作伙伴必读:新华三认证更名改变认证通路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