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生态伙伴:做物联网项目并不轻松

对于物联网成功,渠道合作伙伴需要耐心等待,并拥有适当的销售团队。

根据一些具有过往经验的生态伙伴的判断,一套端到端的物联网(IoT)项目需要至少九个月到一年来实施,包括咨询,开发概念验证和实施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说,销售团队需要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包括处理更长和更复杂的销售周期。

密歇根大瀑布城开放系统技术公司营销与通信总监Michael Lomonaco表示:“由于解决方案的复杂性,我们没有看到这些数百万美元的巨大机会,尤其是基于系统集成业务为主的生态伙伴,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物联网方案的复杂性,,会影响到他们业务的每一个领域。”

Lomonaco表示,他认为较大规模的端对端IoT项目将在9至12个月之间。他的公司为物联网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和管理服务。Lomonaco表示,更长的销售周期背后的巨大挑战是,这个时间框架不一定会导致物联网项目的巨大交易结果。

对于区域副总裁Tony Balistrieri来说,区域副总裁Zones是位于奥本的一家总部位于奥本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物联网项目跨越了一年半到一年半。

他表示:“从销售方面来看,一旦你确定潜在的物联网机会,就需要经过几个步骤。” “你必须向客户展示他们将要获得的投资回报,对于物联网项目,如建筑维护,这涉及与IT交谈,与建筑经理交谈,与房地产方面交谈,让他们上班一起确定一个预算是一个大而耗时的障碍。“

除咨询阶段之外,解决方案提供商需要在实施阶段进行工作,包括整合各种技术和系统,开发概念验证。

区域一直与一家大汽车公司合作,跟踪汽车的数据,了解哪些经销商去哪里,测试驱动器是什么样的,客户挑选的是什么颜色。然后,汽车客户可以更好地了解潜在的汽车购买者,并将其变成更加智能的销售。

该公司通过构建物联网的整体实践,开展了一个专注于为客户寻找机会的集团,致力于跟踪物联网复杂的销售周期。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生态伙伴:做物联网项目并不轻松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