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思科:行业数字化中优化能力支撑

28CC9C1BF3E0935228F735EC40DF7D5C

中国信息化产业进入全新常态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新常态即是从过去以硬件基础设施平台为主,向方案服务为核心,“云化”思维为枢纽的行业创新转型,用业界流行的一句话则是“软硬一体占先机,与‘云数’相辉映”。

对于IT合作生态圈而言,更多的新式驱动、更为深层的合作极富吸引力,也被志在转型的合作者视为迎接新时代的契机。

那么,有着深厚技术积累,同时又具备丰富合作经验的厂商所带来的市场价值,该如何精准助力产业链上下的伙伴们?新财年过半,进入2016年,思科大中华区渠道生态圈再次显示出其应用的自信与底气。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倪殿令近日与媒体交流中表示,思科中国在新形势下的深化合作中,一方面不遗余力地提升市场伙伴的‘能力牵引’与机遇挖掘;另一方面,思科也正带动合作者在优势业务中加速向万物互联、移动化以及云计算等新领域进军,且成果颇丰。

“两化融合与行业融合的渐进式发展为IT产业提供了大量的市场新机会,例如各行各业借助新数字化技术驱动用户体验。基于此,在现有优质的硬件平台基础之上,软实力即被快速提升到新的高度,行业业务效率也随之与软硬一体化方案深度绑定,ISV与SI的应用开发与服务能力被放大自然在情理之中。” 倪殿令所言也同时表明,思科不仅在硬件上具备了领先的优势,在应用服务中也有着先声夺人的快进之力。

的确,从云与软件层面上不难发现,当前思科生态圈的ISV与云计算合作伙伴,皆是以行业发展为基准构建新常态下的生态系统,与过去合作伙伴围绕思科展开业务布局不同,如今思科更加强调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沿着技术驱动之路转向用户驱动形态。

倪殿令称,自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以来,在大力发展本地创新的格局下,成熟而丰富的创新转型氛围在思科的合作生态圈中日益升级。这也同时意味着,有全球IT技术先锋之称的思科,其中国版图也在传承着自身耀眼的创新实力。

事实上,熟悉思科合作创新的伙伴们都知道,从API到SDK再到Solution套件,合作者皆可在思科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助力举措中找到对应的支持。而在行业端更是如此,以教育、医疗、制造等重点行业的深拓为例,思科已与合作伙伴共建出大量优质的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市场,而在这些成绩背后无疑是思科研发与技术合作的支撑体现。

在医疗行业,思科的QOCA智能医疗解决方案即是一个出色的例子,此方案针对大中华地区市场的应用需求做出优化调适,并透过思科的合作伙伴与渠道来帮助医疗院所与健康管理机构搭建高价值的应用服务。QOCA 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架构云端化与服务App化,一方面体现了虚拟化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同时,合作伙伴也可将创新应用纳入其中,实现方案增值。

“从医院的资产定位到空床率,以及医疗设备防干扰系统,思科有针对性的做了大量有实用价值的开发,并被国家卫生部认定唯一有相关方案突破的供应商。” 倪殿令自信说道。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行业数字化中优化能力支撑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