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埃森哲收购 OnProcess:加持供应链服务能力

11月2日,维端网获悉,埃森哲已完成对供应链管理服务供货商OnProcess Technology的收购 ,此举旨在协助组织完善流程、改善库存管理方式并解决复杂的服务挑战。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揭露。此前,全球投资公司 Narotam Sekhsaria Family Office (NSFO) 持有 OnProcess Technology 的多数股权。

此次收购标志着MSSP Alert 报告的 2023 年技术并购交易数量达到 297 笔。

埃森哲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该公司在 LinkedIn 上拥有超过 60 万名员工。埃森哲专注于 IT 服务、咨询和数字转型,帮助客户利用创新的力量在变革中蓬勃发展。

OnProcess Technology 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并在印度、哥斯达黎加和保加利亚设有分公司。LinkedIn 上显示该公司拥有 1,350 名员工。OnProcess 的专业领域包括服务供应链优化、RMA/服务订单管理、分析驱动的售后服务优化、逆向物流/资产检索、客户支持/技术支持、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控制塔、预测分析、服务价值链、优化、业务流程改善、售后服务、流程优化、资产回收、远程分类、调度、保固管理、诈欺预防、现场服务、现场服务管理、外包、离岸、收入成长、客户体验、库存管理、循环经济、数字转型和管理服务。

透过此次收购,埃森哲将增强其供应链能力,特别是在资产回收和服务供应链管理方面,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管理服务订单、推动退货、追踪流动并确保资产的适当再利用、处置或回收。
OnProcess 专门从事售后流程的逆向物流,利用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数据主导的决策来维持从规划到资产回收的可见性。声明称,此次收购将增强供应链交付能力和整合的售后运营,从而提高营运效率并增强客户体验,同时支持更永续的供应链。

近年来,供应链已成为执行长议程上最重要的业务职能之一。在当今的环境中,面临的挑战是提高成本效率,同时继续嵌入和加速弹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对供应链营运的关注是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埃森哲供应链营运资深董事总经理 Melissa Twiningdavis 公开表示。借助 OnProcess 及其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其正在增强帮助组织进行供应链重塑工作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利用领域人才、数据和流程,成功实现营运转型。

OnProcess 受到许多世界领先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信赖,为他们的服务和售后供应链提供动力。埃森哲将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机会,并透过创建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服务和能力来扩大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价值。OnProcess 执行长奥利佛·莱曼斯基(Oliver Lemanski)说道。“我们将共同帮助组织简化整个流程链,创造可预测性,推动转型,并为更永续的未来铺平道路。”

在业界看来,埃森哲透过在世界各地的并购活动进行全球扩张,每年收购数十家公司。而近年来,埃森哲的许多交易专注于云端服务、网络安全、数字转型、数据和分析、托管服务、永续发展和广告代理商。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埃森哲收购 OnProcess:加持供应链服务能力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