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渠道伙伴从甲骨文的用户调查中能看到哪些机会?

根据最近的Oracle应用程序用户群调查,Oracle客户渴望获得更多关于公司云产品如何改善业务运营,降低开支和与内部部署技术共存的信息。

这些发现可能会为Oracle的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机会,其中许多渠道合作伙伴正在认证其应用程序在公司的IaaS和PaaS平台上的运行。

百分之八十四的受访者,非统组织的所有成员都想了解更多有关Oracle软件即服务(SaaS)如何与内部部署技术共存的知识,79%的受访者表示对如何平台即服务(PaaS)可以扩展内部部署功能,更快地实现创新。

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4%)想了解有关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如何降低运营费用的更多信息。

OAUG是一个独立的全球性会员主导的Oracle客户组织,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对Oracle产品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投资。

“调查结果表明,我们社区中大多数人对学习云解决方案非常有兴趣,因此,非统组织将继续开发和提供与云,共存和内部部署环境有关的教育资源,以帮助我们独立旅程的成员,“非统组织总裁Alyssa Johnson在准备的声明中说。

客户需要什么信息?

调查显示,正计划迁移到Oracle云端产品的客户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目标。计划向云计划的受访者中有百分之七十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转型。

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5%)表示,他们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施SaaS以运行现有的内部部署技术,而29%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实施PaaS,以加速其开发和测试工作。

调查还强调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正在寻求的信息类型,以及独立用户群体在教育和倡导客户方面的重要性。受访者压倒性地将其他用户体验故事引用为最有用的信息,其次是关于云,混合共存和最终用户网络的信息。

大多数受访者(81%)表示,更多地了解云技术将会维持或增强其职业发展。

该调查是基于来自非统组织成员的454项回应,包括技术经理,业务分析师,财务和会计人员以及数据库管理人员。

销售云服务,渠道伙伴不可或缺

甲骨文开放了其企业云产品,不到三年前就将渠道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快速发展云服务计划的一部分。该软件巨头比一些竞争对手进入云计算领域,已经表示,渠道合作伙伴将对增加其云产品和服务的采用至关重要。

去年,Oracle通过帮助合作伙伴向全球客户提供云软件,平台和基础架构服务,宣布推出一项新方案,将云业务推向“超增长”。在Oracle合作伙伴网(OPN)的云方案 提供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演示,甲骨文的专业知识和联合营销,以加快其云产品推向市场。

Oracle PartnerNetwork由全球联盟和渠道集团副总裁Penny Philpot领导。Kimberly Lasseter负责全球OPN计划和门户的管理,向Philpot汇报。

Oracle的云业务正在快速增长,但是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等竞争对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截至2月28日,Oracle的云业务在2017财年第三季度达到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2%,而亚太地区业务最近一季度则为36亿美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渠道伙伴从甲骨文的用户调查中能看到哪些机会?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