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软件生态 | 拓保软件荣获上汽乘用车“最佳合作伙伴”

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加速推动汽车数字化转型,未来车企的竞争力将集中在新能源和智能化。

近日,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荣获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这是拓保软件继吉利集团之后获得的又一车企荣誉称号,也是对拓保软件在数字化转型领先服务水平的认可。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22年,上汽集团销售整车超530万辆,连续十七年保持国内第一,并率先成为中国首个新能源汽车、海外市场“双百万辆企业”。

拓保软件积极响应国家绿色能源发展理念,帮助上汽乘用车布局未来智慧出行生态圈,在数字化建设项目中以一流的品质交付、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高效的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效率,优化资源利用率,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认可与信赖。

针对越来越复杂的汽车行业转型需求,拓保软件能提供包括数字化供应链管理、数字化协同制造、数字化质量管理、数字化运维及数字化运营与决策等服务,形成核心服务优势,积极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

拓保软件通过重构车企的产业链和价值链,为汽车行业构建整体信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拓保软件已与多家车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涵盖多家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数智化转型与升级进程中多次荣获“优秀供应商”称号。

  • 提供包括智慧车联、车机软件系统等软件技术服务;
  • 围绕下一代智能座舱、车联网、车云协同等新兴领域开发新一代汽车智能产品;
  • 借助大数据技术构建客户数据平台,拉动车企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业务。

凭借深耕行业数字化转型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拓保软件不断加强交付能力建设,已建立起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团结合作的先进管理团队,并针对性组建智能汽车服务开发团队和实施团队,保证项目的成功完成。

在技术创新方面,拓保软件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基础,为汽车、金融、终端等不同行业的600多家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并不断加强技术实力创新,目前已荣获CMMI5-DEV V2.0、服务商交付能力最高等级一级认证、ISO9001、ISO27001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完成从软件开发管理、软件开发流程体系到集成发布的高质量快速交付流程。

未来,拓保软件将持续专注技术创新,坚持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与应用,聚焦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解决方案,推动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制造行业数字化创新发展,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更多专业力量。

赞(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软件生态 | 拓保软件荣获上汽乘用车“最佳合作伙伴”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