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思科Webex再次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方视频会议平台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北京举办,思科Webex作为其官方视频会议平台进行在线会议支持

2021年3月20日-22日,北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召开。思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受邀参加论坛并出席了境外代表线上见面会,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出席了论坛开幕式。此外,思科再次以Webex协作解决方案全程支持论坛线上视频会议的顺利进行。

思科Webex连续两年支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线会议

此次是思科第二次深度参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活动。去年的活动中,罗卓克通过在线视频发表讲话,表示技术与创新一直是思科在中国发展的核心价值,而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技术和创新得以实现的基石。在七十多年的发展进程中,中国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众多合作机会。思科将顺势而为,积极拥抱合作中的宝贵机遇。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开幕式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在论坛开幕式现场接受央视新闻采访

“正如论坛主题所说,中国已经迈上现代化的新征程。”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志明表示:“过去近三十年,思科有幸以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参与了中国数字经济的萌芽和成长;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在中国市场、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投资,与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思科Webex连续两年作为官方视频会议平台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线上交流提供服务。2020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首次尝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并选用了Webex作为其官方视频会议平台。今年思科 Webex 再次不辱使命,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全体会议,闭门圆桌会,和分组讨论会在内的7个会场、40多场活动提供了高品质、流畅、安全的视频会议体验。

赞(5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Webex再次成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方视频会议平台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