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OPPO 全面升级渠道策略 布局高端

2 月 1 日OPPO 大客户答谢会顺利举行,近 400 位核心客户在线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发表了题为《致善以行远,2021 携手共创新格局》的重要演讲,在回顾 2020 年成绩的同时,宣布了多项客户支持政策,推动渠道策略全面升级。

OPPO 明确表示 2021 年要把用户体验始终放在首位,并提出了一切以用户为核心的战略宣言,同时拉动整体品牌迈入高端化。除了品牌高端化,也需要有支持高端产品的渠道策略。

在渠道方面,OPPO 一直有着自己的优势,面对新的市场机会,OPPO 表示将会在渠道领域不断完善。OPPO 将从货源政策、形象建设、资金支持、服务支撑、活动引流、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更大力度地支持大客户,为核心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资源补给。

通过多项客户支持政策,OPPO 将在互信互利、携手共赢的前提下,持续升级和完善渠道布局。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OPPO 全面升级渠道策略 布局高端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