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腾讯云发布“云梯计划”,让高校开发者拿到行业“敲门砖”

在 2020 Techo Park 开发者大会上,腾讯云针对高校开发者,发布了公益计划「腾讯云·未来开发者云梯计划」(以下简称「云梯计划」)。2020 年「云梯计划」对接了全国 62 所高校,为 3000 名大学生提供免费的腾讯云认证培训和考试名额。学生们通过系统性、实战性学习,获得腾讯云权威专业凭证,拿到进入意向行业和岗位的「敲门砖」。

根据规划,目前已经开放的培训和考试科包括基础、入门两个等级,涵盖了云从业者云技术认证、云开发工程师、云运维工程师、云架构工程师等多个课程。

参与计划的学生完成在线培训,并通过考试后,即可获得腾讯云认证证书。持有证书的同学,可登陆优才计划官网,进行简历投递,有腾讯云及生态企业岗位可供挑选。

同时,腾讯云还将不定期地为学校定制免费的技术公开课,围绕「主流技术分享」、「求职秘籍放送」两大主题,在秋招、春招等时间窗口,邀请腾讯技术专家和 HR 团队免费为学生做公益分享。聚焦技术公司实战,给出技术学习、成长方向的建议,帮助高校开发者快速成长。

腾讯云推出的‘云梯计划’,将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有效对接,契合了国家战略和数字人才培养方向,将引导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产业互联网探索和实践,有效掌握前沿数字技术,为数字经济和智慧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指出,构建中国数字新业态的要素与底层逻辑,归根结底是数字人才的培养,要通过多种途径提升数字人才供给能力。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腾讯云发布“云梯计划”,让高校开发者拿到行业“敲门砖”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