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聚焦信息化赋能盈利:汽配供应链渠道平台「三头六臂」完成4亿元B轮融资

2020年6月10日,中国汽配连锁供应链平台三头六臂正式宣布完成近4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襄禾资本、新加坡商启元投资、老股东元禾辰坤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二类易损件的开发、仓配前置和数据化升级三个方面。

三头六臂于2015年8月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汽配易损件供应链平台。三头六臂秉持“欧美同质,汽配小城”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了以易损件为主的汽配供应链B2B平台。在渠道上游,三头六臂严选全球顶级品质汽配供应链代工,简化交易层级;而在渠道下游,三头六臂则开创了社区化的服务模式,通过2,200余家的加盟门店,高效服务周边几十万家各类汽车售后、维修企业,区域覆盖除台湾、香港、澳门之外的全国31个省行政区。

值得关注的是,三头六臂重视通过信息化技术提升产业效率,拥有自主研发的供应链系统、ERP系统、服务商系统、快修保系统等十六大智能化业务系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商品线上化、交易在线化、管理智能化。赋能加盟商、修理厂轻松上手,快速盈利;融合线上线下,为供应链降本增效、为汽车后市场信息化赋能。

三头六臂创始人宋继斌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后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汽配生产基地,加上中国数字化经济与互联的运用,中国理应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产品品牌或者渠道品牌。时代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我们也很幸运参与和引领这场伟大的变革,把相对无序的汽后市场变的更有序,为社会与行业进步做出贡献,这也是三头六臂成立的初衷。我们团队有决心,有能力,也有耐力完成这一使命。”

华兴新基金创始合伙人包凡表示:“中国作为新兴崛起的汽车大国,拥有巨大的汽车后市场。传统汽配易损件产业链上游被欧美品牌垄断,销售层级复杂,流通环节的渠道商普遍生存环境差。而随着国产供应链工艺的不断提升,上游供给逐渐分散化、标准化,我们认为渠道整合的结构性机会已到。三头六臂坚持选用高品质供应商代工,以易损件为切入口,为几十万家修理厂提供快速服务和高性价比商品,已建立起全国最大的汽配供应链网络。三头六臂在建立自身品牌认知的同时也实质的带给了加盟商合理可观的利润,建立了健康的共赢生态。我们看好三头六臂在宋总及其团队的带领下继续成长,成为中国汽配领域的渠道品牌龙头。中国供应链升级是长期的市场机会,华兴新经济基金会坚定的支持供应链创新企业。“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聚焦信息化赋能盈利:汽配供应链渠道平台「三头六臂」完成4亿元B轮融资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